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20:28:14| 人氣115| 回應0 | 下一篇

   3/1腦殘遊記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正德管樂





11點多的時候乃基說要去眼科拿眼藥水
然後就一起去了 ..

過程中呢

我们摳了很多電話給一些人
結果我们都是摳去亂的

後來乃基說要摳給壞小孩
我就說 我保證 壞小孩一定還在睡
結果 真的被我猜中了噎 xD
乃基說要給他一個驚喜
結果是 ...
跑去壞小孩家樓下亂= =
(壞小孩,不是我指使的唷xD雖然我也參一咖了)
壞小孩就下來嚕 ~
看起來 ..
好想像很不爽= =?
(噢,我很抱歉。)
然後呢,我们就在他家樓下開槓
後來 壞小孩生氣了?就上樓了 我们也走了。

一路上我跟乃基拍了一些照片
結果哩 拍進八方了
沒想到
竟然遇到小u噎還有他的一些朋友
他们呢也要回【興,小】噎
後來我们有先暫離一下他们 跑去買飲料

然後搭著公車 耍著腦殘
光榮回去了= =

回去當然是先找劉娘啊 先跟他哈啦一下在逛

結果,結果

啊不是【櫻花饗宴】?
怎麼沒半棵櫻花樹是盛開的?
劉娘還說是为了做櫻花茶才摘光的=3=
哈,白痴!

逛著逛著
超無聊的喇
我们就跑去下面買餅乾

結果看到一台【專車】
裡面裝的是什麼勒?
哈!正德的管樂團
看到了張百×噎
~~ 過了10分鐘 ~~

我们跑去他们的休息區
找張百×  拍照
轟ˇ 他超不配合的喇
一直遮= =﹢
後來逼不得已
我只好抓住他的手
結果他從椅子上掉下來
(還好有我在下面給他壓。)
他起來他就說:
” 你們害我的形象都毀了 ”
超經典的喇
後來閃人哩

我们就跑去操場晃
晃一晃 之後
就跑去比單槓
轟ˇ 我小輸給阿緻,乃基大輸我们!

後來我弟要表演了
我跑去拍照
回來時 乃基滾回家了><"


好吧 腦殘遊記 今天寫到这 ..


台長: 楊丁〃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