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20:19:4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 期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睡 到 1 點 多

如 果 點 沒 打 電 話 叫 我

不 知 道 要 幾 點 才 起 來

= =

聽 到 點 的 聲 音

說: 你 還 在 睡 喔

我 : 是 阿 . 我 很 快 就 好 了 啦

一 碰 面

我 只 能 說

我 的 眼 睛 也 太 腫 了 吧

吼!

看 完 書 以 後

就 和 點 去 找 複 合 式 餐 廳

走 著 走 著 就 走 到 通 化 街

= =

去 生 活 工 場

我 只 能 說 他 的 沙 發 也 太 舒 服 了 吧

都 想 睡 了

後 來 就 走 回 來

想 坐 公 車 回 來 都 不 行

因 為 我 和 點 身 上 的 錢

加 起 來 也 只 有 7 塊

真 他 媽 的 窮



走 到 熱 到 家 遇 到 張 力 中 和 他 弟

ㄏ ㄏ

你 弟 也 太 可 愛 了 吧

好 像 很 怕 生 = =








今 天 又 是 快 樂 的 一 天

台長: 生 ㄖ 快 >> 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