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8 23:11: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 個 星 期 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和 閃 . 湘 去 m 看 書

一 群 死 小 孩

一 直 尖 叫

真 他 媽 的 吵 = =

去 廁 所 綁 頭 髮

我 就 站 在 門 旁 邊

因 為 鏡 子 就 那 麼 大

結 果

那 個 死 小 孩 用 力 把 門 一 推

就 撞 到 我 = =

我 : 死 小 孩 !

氣 死 我 了 !

[ 分 格 線 ]

下 午 5 點 多

和 湘 去 行 天 宮

拜 拜 . 收 驚 . 保 平 安. 敢 走 衰 運

ㄏ ㄏ

美 好 的 開 始

我 來 了 !



台長: 生 ㄖ 快 >> 樂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