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9 00:15:04| 人氣1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走路的CD」鼻祖現身 阿信自開幕後黑幕

飛機杯蒲月天25日在桃園舉行第4場「Mayday Just Rock It!!!“藍 BLUE”」演唱會,請到昔日師兄周華健擔負嘉賓,合唱「伴侶」、「花心」和「盛夏光年」等多首金曲,加上孫燕姿、鄧紫棋和蕭敬騰至今累計4場4爆點,誠意滿滿。

阿信先感激周華健在五月天還是新人時期,常義氣站台,接著稱台上提詞機是向周華健習得而來,卻遭他吐槽:「提詞機應當是唱到剩2個字就要抽掉,換成下1句。」雖虧他們動作太慢,不過周華健開心地說很興奮能來到蒲月天的聖地,「這裡應當是一個廟!」幽了蒲月天一默,隨後他轉向觀眾喊話,自我吐槽:「因為我們年齡有些距離,跟我一路長大的人都是你的父、母親,歸去幫我跟他們說聲聖誕快樂」

昨晚嘉賓蕭敬騰本身國小6年級是蒲月天出道那年,今換44歲的阿信說聽周華健的歌長大,「華健哥第1張專輯的時辰,我小學6年級。」周華健連忙還擊「你留級還賴我」,一來一往互相嗆聲讓觀眾笑歪。但是59歲的周華健難捨好奇心,頻問阿信是聽哪首歌長大,這時場內響起「心的偏向」旋律,周華健激動說:「這我第1首歌耶!你豈非換尿布就聽我第1首歌嗎?」

今晚他們連唱「心的偏向」、「讓我歡喜讓我憂」等歌曲,阿信表示人人都形容林俊傑「會走路的CD」,那麼華健哥就是「會走路的灌音帶」,正好周華健推出闊別6年的新專輯「少年 The Younger Me」,在場不忘宣揚:「你們只要幫我做件事,就是回去告知你們父母親就好。」讓全場哄堂大笑。

緊接著阿信問道有無使角色扮演臉書,周華健搶答「有」,沒想到阿信膽大包天笑虧:「我們都已用IG了!」故意作結果凸顯年代落差,周華健笑說:「其實我沒有臉書,我還在用ICQ。」把年紀差距當成哏,最後他作勢發狠嗆聲:「我歸去數(臉書讚數),如果沒有這3萬多人,我跟你們翻臉。」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249162

台長: piercenlr3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swag情趣用品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