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00:51:07| 人氣3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遊巴厘(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巴厘島的雞蛋花


我想,如果我再不寫遊記,我就要忘記我有出國的這回事了

話說~工作終於也到了可以拿休假的日子,雖然課業也開始了

但~咬牙也要出去一趟!誰知道下回我出國是何年何月呢?!.....是不是

會選這是因為就是要度假.放鬆.悠閒.愜意.按摩.SPA..........喔我懷念起了





第一天,我的裝束根本是在台北不會出現的休閒,開玩笑!度假耶

開心的是出海關時,海關小姐看著我說:怎麼瘦這麼多?!哈哈~還沒上飛機就上天了

然後坐了5小時的飛機,一路到了目的地都下午了

只來得及到海神廟喵一眼就吃晚餐了

(此圖是機場外不是海神廟!因為我找不到~奇怪了)


晚餐吃的是莫名其妙的墨西哥捲(不中也不印,問導遊這裡墨西哥人多嗎?!也沒個所以)



好吧!世事總是要出乎意料才會有驚奇,吃不是我此趟的重心

吃完才要辦正事~~~~~~~SPA)))))))))))

首先!總共4天的按摩行程中~她們一律是跪著幫我洗腳

厚!這種感覺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為富不仁的那種咖耶

他們就不能準備個小椅子坐著嗎?!

.....所以台灣其實很有人性的,都馬坐著幫我們洗



話說他們也許是地大吧!每間按摩室都2個按摩床就2個浴缸

當然也有淋浴間囉!反正就是大很贏啦

價位比起台灣便宜一點點,但裝潢一整個威

第一天我選擇精油按摩,手法麻.....其實我睡著了(應該可以,不然睡不著的)

然後回到我們下榻的旅店

很明顯的主題渡假衝浪飯店

據說才開一年多,我想這裝潢是很得年輕人的心的

至少!我滿喜歡的(只要是新的我都嘛喜歡!)哈哈

以下!因為是晚上了!所以甚麼都暗暗的了


這是大廳上的畫

然後一整個漂亮飽滿的顏色

到處可見彩色衝浪板




房間擺設也符合年輕人的調調(其實我覺得他們去墾丁開一定也很威)




廁所都還有衝浪噴漆畫



再來當然就洗澡睡覺囉!隔天可就開玩了呢

話說~因為每天SPA玩洗澡,回飯店睡覺也洗澡,如果那天玩水~當然在加洗

每天2~3次的澡(我想這是顯示自己很閒的指標之一吧)哈哈!~晚安
























台長: 我是小小姑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再遊巴厘(二)
此分類上一篇:一年又一年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10-29 16:56: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