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23:57:00| 人氣2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細品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偏好擺盤漂亮的食物

如果用看的就讓人遐想

那吃進去就更是加倍的滿足了

緩慢的山月慢食管家說菜頗有特色

當然要一探究竟

要享用晚餐可是要事先預訂的

首先~本人不很愛*醋*.......因為嗆得很惹人厭

但是第一個送上來的...不知甚麼黃金醋的~溫潤滑順

入口一點也不勉強.....所以.......我把沒口福的人那份也一併解決了

再來的開胃前菜就令人食指大動囉~涼拌捲、明蝦、玫瑰螺

都是以鮮、甜、原味取勝

附上的水蜜桃啤酒.....加上後來上的烤魚......一整個讓不愛吃魚的我吃得很乾淨

再來是3種不同口感的海菜佐梅子醋、柚子醋跟和風醬油的吃法*很健康吧*

然後是黃金礦工飯附上紅椒小醃魚跟小控肉煎豆腐(光是顏色就贏了啦)

最後是湯頭有夠甜的小捲米粉湯.........那小捲的肚子....白白滿滿的都是蛋耶

還不飽?現場準備野菜、海菜、高麗菜讓你自己川燙佐料.......要多少有多少

至於甜點........又一個漂亮的顏色.........是不是一整個很健康又幸福阿



至於早餐

這種擺盤就讓我一整個覺得自己生活很好過......哈


滿滿的9宮格加上主菜紅燒土魠魚

還有還有吻仔魚海帶湯跟海苔醬

最感心的是.....我不用一道一道的拍下再組圖

(對貪吃的人來說那要很按耐知道嗎)

吃完我都覺得我快當產婦了.................

 

緩慢是生活、是態度、是安然自若跟對一切的細細感受

雖然感覺我對食物的感受比較強烈一點

最終還是以品味生活為目標囉

台長: 我是小小姑娘~
人氣(2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遊。記
此分類上一篇:不急~慢慢來!

Sky
讚!
2010-03-10 23:12:00
惠玲姐
不要再形容啦!妳形容的辭彙和圖片讓我胃口又開始大開了!枉費我這兩天的節制
2010-03-11 20:3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