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14:10:49|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就不是辛勤打扮的人

香水不是隨身必備用物

但是一直同時有著幾罐

其中不乏跟著我很久的香調

 

最久的應當是CD情繫永恆吧

當初到國外玩正值推出限量精裝版

隨手拿了發著的香水卡丟入我那絨毛玩偶袋中

回國後一直覺得床邊的幽香好舒服

直到發現是玩偶傳出 ~ 硬是想擁有那香味在身上

終於讓我想起那香調是從何而來 ~ 從此那香氣一直都在

這是我極力推薦的一個味道~已經用2瓶了呢!

 ·  前味:長春藤葉、鳶尾花、水茉莉

 ·  中味:野玫瑰、杏花、天竹葵香氣

 ·  後味:香草、麝香、琥珀

 

再來是ANNA SUI 的DOLLY GIRL

拿到她因為是送的~沒有特別的感覺

除了一直用不完*因為很少用囉*

前味:佛手柑、肉桂、蘋果、香瓜
中味:木蘭、紫羅蘭、玫瑰、茉莉
後味:香根草、柚木、覆盆子、琥珀、麝香

 

再來是瓶身很吸引我的 S. Cute 草莓甜心

其實就是喜歡草莓味的東西*感覺很好吃捏*

前味:萊姆、檸檬、柳橙
中味:草莓、覆盆子、黒加侖
後味:草莓軟糖、棉花糖、麝香

而且不失所望的她真的很甜很草莓

 

然後是

L’OCCITANE 四個皇后玫瑰香水

 

因為克萊兒超推四個皇后玫瑰沐浴乳

 

在用過後也開始喜歡這味道

 

而且還會隨身帶著她的香膏

 

香調:格拉斯玫瑰、土耳其玫瑰、保加利亞玫瑰、摩洛哥玫瑰

 

但是覺得她的味道.......風大點......很快就沒了.......香膏配合使用好點

 

 

 

最後是CHANEL N°5 低調奢華

 

因為之前拿到試用的贈品

 

讓我對N°5大大改觀

 

之前她都給我成熟撫媚甚至是賣弄風情的感覺

 

但這次的No.5低調奢華版給我的不同感覺

她的香味變得比較輕、比較純淨

昨天陪著葛瑞絲尋找一個她想要的香調*她可不是一般好應付的那種女生*

推薦後她也喜歡的很呢

前味:橙花

中味:五月玫瑰、格拉斯茉莉

後味:檀香木香調、波旁香根草

 

重點是她香味持久~後味很迷人.......

 

 

 

香氣再我而言越來越重要

 

因為香氛可以帶動心情的愉悅

 

帶著一抹貼身幽香

 

製造讓自己開心的氛圍與記憶吧

 

 

 

 

 

 

 




台長: 我是小小姑娘~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新歡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小護士
此分類上一篇:蜜糖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