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08:42:57|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著時間消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北非諜影」這部片時,我愛上了你


當時汽車電影院的後排燈光閃爍不定


爆米花和可樂在星光下


變成了香檳和魚子醬


我倆在漫長而燠熱的夏夜裡享受魚水之歡


我以為在看「北非諜影」時,你愛上了我


在點著燭光的瑞克咖啡館裡的吊扇下牽手


我們躲在聚光燈照不到的陰影裡


你的眼裡映著摩洛哥的月光


隨著電影在我那輛老舊的雪佛蘭汽車裡製造神奇


噢!「北非諜影」裡的親吻依舊


但沒有了你的嘆息,那吻已不成吻



請你回到我們一起看「北非諜影」時的情景


隨著時間消逝,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我猜,在卡薩布蘭加有很多傷心人


你知道我從未到過那兒


因此,我不是很清楚


我想,我們的愛情故事絕不會被搬上銀幕


但當我不得不看著你離去,我也感受到那股傷痛


隨著時間消逝,我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台長: 想有個愛情上的寄託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