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9:02:0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噠壞脾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pickey去首師大,去買書
聽說小J手機丟哇.....春節不是已經過完了麼....
小偷怎麼還是出來呢...怪怪....
我自己在家看了情人結.....看完以後心裏非常難過....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是一種被人按在水裏。深沉的難過。
我不能騙自己說。像情人結裏的趙薇和陸毅那樣的人有很多很多。
我明明知道這個世界真的沒有一個人會等另一個人三十年。
沒有幽曇花不是那麼要緊。要緊的是。不再有人相信它。
三四點的時候又開始會突然醒來。不睜眼。不翻身。但是你知道自己是醒著。
手指會有些麻。但是棉被是溫暖的。並不有很多事來想。因為大段大段的回憶消失在記憶裏。
有時會因為無事可想而焦慮。其實只是想不起來。
這兩者之間有一些可悲的聯繫。
我一直堅持用自己的意志來克服失眠這件事。不吃藥。我的感覺告訴我一旦吃藥便是另一種潰敗的開始。
我能做的已經不多。雖然身體已經產生一些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變化。
還是期待下一次春暖花開。又會好轉起來。
昨天晚上你問了我好多的問題,總結來說就是你開始懷疑,懷疑我對你的愛會不會像超市裏面的食物一樣過了保質期.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沉默......”又不理我.....”(你說)
我從來都不是個會表達情緒的人.
快樂.憤怒.傷心.難過.要.或不要.
我不知道怎麼用語言來告訴別人我心理的感覺和想法,所以我總是把它們壓到心裏憋的自己快要炸掉.
你知道.我害怕的時候就會發脾氣.只是為了不想讓別人看出我在害怕.
可是我真的沒有你說的那樣....
我不喜歡被人誤會被人冤枉的感覺....
更不喜歡明明為了你著想還招來你的煩感......
可不可以不要抓住我的過錯不放.
可不可以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感情.
可不可以用你更多的愛讓我對你相信不懷疑.
可不可以.....你幫我變回原來的自己.......
確實...很委屈...
偶噠壞脾氣......

台長: Pickey疍耔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蛋子to没头脑 |
此分類下一篇:這熊貓得有5年了吧!?
此分類上一篇:蝸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