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6 15:05:19| 人氣7,54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cember - 變成星星 羅馬拼音 中文譯音 耳空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i'sem'beo' - byeol'i'doel'gge'

* nae' sa'rang'eun' byeon'ha'ji' anh'eul'gge' jeo'
ha'neul'eun' nae' mam' al'go' iss'gess'jyo'
nan' eon'je'na' ha'neul' nop'eun' gos'e'seo' geu'dae'reul'
bi'cweo' ju'neun' byeol'i'doel'gge'

neol' sa'rang'han'da'neun' mal'eun' cam' a'ggyeo'wass'neun'de'
geu'daen' ha'neul' jeo'meol'ri' nal' du'go' ga'ne'yo'
neul' eon'je'na' ni' gyeot'eul' ji'kyeo'ju'ji'
mos' hae' nae'ga' jeong'mal' mi'an'hae'yo'

I
\'
m
 
still
 
with
 
you
 
u'ri'ham'gge' geod'deon' i'gil'do' eo'neu'sae'
i'reoh'ge'do' manh'i' byeon'haess'neun'de'
o'~o'~ nan' a'jig'do' ij'ji' mos'ha'ne'yo'
bi'rog' sa'rang'i' nun'mul'il' ji'ra'do'

* nae' sa'rang'eun' byeon'ha'ji' anh'eul'gge'
jeo' ha'neul'eun' nae' mam' al'go' iss'gess'jyo'
nan' eon'je'na' ha'neul' nop'eun' gos'e'seo'
geu'dae'reul' bi'cweo' ju'neun' byeol'i'doel'gge'

geu'dae'neun' mog'so'ri'do' cam'go' wass'eoss'neun'de'
i' se'sang' eo'di'e'do' geu'dae'neun' eobs'ne'yo'
neul' eo'rin' a'i' ceo'reom' mae'il' tu'jeong' bu'
rin' nae'ga' jeong'mal' hu'hoe'ga' doe'yo'

I
\'
m
 
still
 
with
 
you
 
u'ri' ham'gge' na'nun' cu'eog'do' ga'seum'e'
nae' meo'ri'sog'en' da' geu'dae'ron'de'
o'~o'~ nan' a'jig'do' ij'ji' mos'ha'ne'yo'
bi'rog' sa'rang'i' nun'mul'il' ji'ra'do'

* nae' sa'rang'eun' byeon'ha'ji' anh'eul'gge'
jeo' ha'neul'eun' nae' mam' al'go' iss'gess'jyo'
nan' eon'je'na' ha'neul' nop'eun' gos'e'seo'
geu'dae'reul' bi'cweo' ju'neun' byeol'i'doel'gge'

nae' sa'rang'eul' ggog' gi'eog'hae' jweo'yo'
nae' nun'mul'eul' geu'daen' deud'go' iss'na'yo'
gi'eog'hal'gge' sib'nyeon'i' ji'na'do' na'
yag'sog'hae' geu'dae'reul' ij'ji' anh'eul'gge'

geu'dael' bi'cu'neun' byeol'i'doel'gge'


* 我的愛不會變,上天應該明白我的心
我會成為永遠在高高的天空,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我愛妳的這句話,一直小氣的沒說出口,妳就拋下我,往遙遠的天空的另一端去了
無法一直在妳的身邊守護妳,真的很抱歉

I'm still with you 我們曾經一同走過的街道,不知何時起,也變了
哦~哦~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忘記,儘管愛情都已經變成了淚水

* 我的愛不會變,上天應該明白我的心
我會成為永遠在高高的天空,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一直思念著妳的聲音,卻在這個世界上再也找不到妳
總是像孩子般,每天爭吵的我們,我真的很後悔

I'm still with you 我們曾經一同創造的回憶,還在我的心裡,還在我的腦海裡
哦~哦~ 我到現在還沒辦法忘記,儘管愛情都已經變成了淚水

* 我的愛不會變,上天應該明白我的心
我會成為永遠在高高的天空,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請妳永遠記得我的愛情,妳是否也聽見了我的哭泣?
就算過了十年,我還是會記得妳,我們約好了,絕對不會忘了妳

成為照亮妳的那顆星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文譯音 耳空


December-變成星星

NO 沙朗黑 哦那嘰哦努K         
*我的愛不會改變

就哈度魯 Te摸 馬夠一給就      
*天空應該知道我的心

Ne 翁結努 How度魯 古夠Say 所一 Tell魯     
*我無論何時都在那高高的天空里

就結努夠 一天天               
*變成星星照耀著妳

那沙朗 那貪馬魯 掐馬古哇魯貪  
*一直太過珍惜沒對妳說出 我愛妳

古他那魯窮摸里 那突古嘎內優   
*妳卻拋下我去到那遙遠的天空里

翁結那內夠結 結給就群目       
*不能總是守護在妳的身邊

他內嘎 屈迷呀Tell哦~          
*真的很對不起

Im  still with you
*我仍然和妳在一起

無理樣給 古夠你給都           
*我們一起走過的街道

Ho里Say 哦K都 馬里Who目面丹         
*不知不覺也變得這樣多了呢

哦 哦Night 阿嘰都We 嘰污他內哦        
* 哦 哦我仍然不能忘記

批頭沙朗你 努目古嘰No突哦             
*即使愛情是眼淚

NO 沙朗黑 哦那嘰哦努K               
*我的愛也不會改變

就哈度魯 Te摸 馬夠一給就                 
*天空應該知道我的心

Ne 翁結努 How度魯 古夠Say 所一 Tell魯  
*我無論何時都在那高高的天空里

古那摸所里脫 槍功哇穌輪天               
*妳的聲音真的很甜美

黑沙沙 努地A呀多 古他爺翁內優          
*這個世界卻再也找不到妳

努啊爺那魯窮優 古內優吐窮布             
*總是像孩子一樣每天任性的我

King納嘎 窮吧古A嘎Tell 優            
*真的好後悔

Im  still with you           
*我仍然和妳在一起

無理樣給 那污屈哦突                     
*我們一起經歷的回憶

卡Say 目內污里 所嘎卡爺 突天天           
*在心間 在我的腦海裡全都是妳

哦 哦Night 阿嘰都We 嘰污他內哦           
*哦 哦我仍然不能忘記

批頭沙朗你 努目古嘰No突哦                 
*即使愛情是眼淚

NO 沙朗黑 哦那嘰哦努K                      
*我的愛也不改變

就哈度魯 Te摸 馬夠一給就                 
*天空應該知道我的心

Ne 翁結努 How度魯 古夠Say 所一 Tell魯     
*我無論何時都在那高高的天空里

就結努夠 一天天                        
*變成星星照耀著妳

妹沙朗古 夠Key優K就優                   
*一定要記得我的愛

內幫布魯 古內突爺依打優                   
*我的眼淚妳聽得見嗎

苦嘎努苦 吉米優里 吉馬 突馬呀所苦          
*我會記得就算過上十年我答應妳

古爺魯米奇 阿魯K                           
*我也不會忘記妳

哦~NO~哦~NO~努嗚哦~~~~~~古爺米奇優你 扣里天K Ya 
*我會變成照耀妳的星星



台長: ♥:)Pilly(:♥
人氣(7,54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歌詞韓文男 |
此分類下一篇:CN Blue 《LOVE》中文拼音 韓文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BIG BANG 一天一天 Haru Haru 英文發音歌詞

維獨
不好意思,請問有中文的念法嗎~~因為羅馬實在是看不懂><
2010-06-23 18:00:29
版主回應
有喔有喔
2010-06-29 00:06:48
維獨
謝謝你~~~
2010-06-30 14:37:35
DK
請問有 she's gone的羅馬拼音歌詞嗎?
December好像在台灣不紅阿,資源很少
2012-08-24 03:35:29
kbzgs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0 03:0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