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3 12:21:47|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海一樣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穿的很美 想讓你看見
但 我己經讓你看到我的 ”心”





“心” 比 其他事物更美 是吧!

我體會到
在成長旅程中
不管快或慢
神看的是 我們的心

我常常覺的心裡好愧疚
你說: 我有一顆很棒的心

但每每沒有被愛到時 我就會很不信任
你說:你感受的到

在你眼中的我  什麼都好 
你常讓我感到 很安心
你幽默的說: 要我舉例嗎?

不論我多糟 你看我 甚是美好
謝謝你
一路陪伴 一路扶持
像神的愛 緩緩注入
堅定而溫柔

你有一顆像大海一樣的心
你 很包容
你 很恩慈
我常用複雜的心 對你
而你總用簡單的心 回應我

和你分享著 在上週主日
一位朋友來到我們當中了
感謝主
猶記得二個月前 我開始
每天 每天
為這個女孩禱告
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禱告 再禱告
我感受到神的祝福許多

感謝主
藉由這個朋友得改變
也讓我看到自己得心
也因這應允 我更加熱烈祈禱對神

我突然 明白了
原來神 這麼熱愛我們的生命
當我再為其他生命 禱告時
也體會到了 神
對我有著濃郁的愛

感謝主
我是一個門徒
感謝主
我在神得國裡
感謝主
教導我更懂的愛

台長: 皮克耶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