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5 13:00: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和你說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和你說說….

跨年的那一夜 我和門徒們 在爬往七星山的階梯上 倒數

上頂上 風很冷 霧很大

七星山 是一個硫磺石山 我們花了近二小時 才攻頂

覺得很特別 能夠在這麼特別的一天

在山頂山 和神花時間 禱告著

如往常般 祈求神 去帶領你 在來年

能有機會 去認識主 去靠近神更多

你好嗎 我的記憶

你好嗎 我的最愛

這近二年時間來

我學習去認識一位有恩典的神

也從中去體會一顆憐恤的心

夜深人靜時 仍常常想起你

還記得 在寒冷的冬季

我們並肩彈著鋼琴 在諾大的落地窗前

神 送給了你一個很棒的才能

那就是在音樂的世界裡 總能讓你開心 喜樂

爸爸說

只要信不要懷疑 相信必會得著

很想念你 即便我們早已活在彼此過去回憶裡

不著地 一直禱告為你…..

我相信

這是我唯一能送給你 一份最棒的禮物

也是唯一能為你做的….

就是 期待有那麼一天

你會認識神 並在神的面前 全然自由

你好嗎 我的記億

你好嗎 深深愛著你的我

但願在末後日子裡

能在天堂 和你相遇

想送你一段神的話 在傳道書裡

常常鼓勵到我去思想更深

也願能幫助到你更多 ..

“你要察看神的作為 因為神 使為曲的 誰能變為直呢?
遇享通的日子 你當喜樂
遭患難的日子 你當思想
因為神 使這二樣並列
為的是叫人查不出 身後有什麼事”

很愛你….

台長: 皮克耶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