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3 18:16: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你..

認識你的第一天

你的口頭禪是

“我很開心”

“我今天很開心”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認識一個 極簡單的你 是在去年冬季

猶讴得十一月初
在“火戰車” 的夜裡
一群對神 懵懵懂懂的人 聚在一塊兒

分享著 生命中的 難
述說著 生命裡的 苦澀

那一夜
發生了許多事

我們看了來自美國教區
拍的得”Last Call”

我的心 從那一刻起
被大大地 震憾到

眼淚 不注的流
原來 我的心 己在不覺中
被神得愛 緩緩注入

頭一次 深刻感受到
這苦澀 能被一份偉大的愛
愛的完全
愛的得徹底

還記得 那一夜
我鼓氣勇氣 分享著
從遇見門徒
study聖經
尋求神 和sis的關係

如何感受到愛 而從中感受到神
那時 己看完十架了

至今 仍記得當時得心情

心跳狂亂不止 的我
面對這些陌生人 去分享我的內心情感
說真的 挑戰我生命許多

我是一個 有許多 “心 事” 的女孩
極度地 不安全感

在許多時後
因不善表達 也害怕表達





我常常會選擇 “遮 掩”
掩 蓋 真實得聲音

而 如 今…

我學會了 面對 真實的自己
也學會了 面對 真正的問題





學會了 好好面對它
用神的方式 去面對

可能是這轉涼得氣侯
牽動了 回憶裡的思緒
也讓我 回想到了
在那難忘的 雨夜裡

我對神 許下了承諾
決不再像四年前那樣離開

我要 不棄不離的 跟隨神
並與神 並肩同行
在這真理道路上

是 啊….
我素來盼望著 永生

也渴望著
能被一份恆久不變的愛 圍繞其中

親愛的Dad
謝謝你 讓我認識你的愛

親愛的Dad
謝謝你 讓我體會你的恩典

親愛的你
謝謝你 在那一晚 迎面向我走來
堅定地 對我說

“很開心 聽見你的分享”
“很開心你的分享 鼓勵我許多”
“真得 很開心你的分享 讓我想起了
我想成為一個門徒的心”





這個親愛的女孩 要對你說

“很開心 這一路上有你”
“很開心 這一路上有神”

台長: 皮克耶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