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30 14:34: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知 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 我會有一點想你
在稍稍天涼時 會想起
我知道 我會有一點想你
在金絲雀高鳴時 會想起
我知道 我會有一點想你
在夜半雨夜時 會想起
我知道 我會一直思念你 好似孩童時
那捨不得開啟的音樂盒 那般珍惜著
我知道 我會一直期盼著
在這裡 在心底 在眼裡
在靈裡 Inda House裡
你 微笑了 ….
低音貝斯唱合著 陶波湖裡…
Luck Stone 飄浮著
你知道 天使去了那裡嗎?
我還記得白雲的故鄉在那裡
所以 我也記得 你的心在那裡
好像 一直都在懵懵懂懂時
學會了成熟
好像 一直都在檢視內心傷痕時
學會了原諒
又好像 有一種模式 存在於我們之中
那是愛吧 我想
夜裡 我找尋失落回憶 發現 原來
回憶 不是失落的
是遺忘 覆蓋了它的想望

台長: 皮克耶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