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5 08:13:54| 人氣34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回診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是十一月十二號......又是回診的日子....不同的是.....明天是星期一......這意謂著人蔘無法跟我一起去醫院.....


我之前就知道會有這一天.........所以已經暗自熟記了路程........說實在的,去醫院的路實在有點複雜.....先走完平面道路.....又要上快速道路........再接交流道.........又要迴轉.......所以人蔘不停反覆的問......”自己去真的没有問題嗎??????要不要叫大姐一起陪妳去”.........


聽到”大姐”這兩個字......就算是有千萬個害怕......也要回絕到底........


倒不是大姑不好相處.....但如果她要陪我去醫院.........去之前她勢必會到我家來坐一坐(這也是基本的待客之道).......我的個性是,一定要把家裡打掃到我自己認為的”乾淨”標準後......請客人來家裡,我才會開心......(老實說,我對乾淨的標準是很高的)........現在都已經晚上九點多了........想到要打掃就累.....我比較想睡個好覺......然後從從容容,在放鬆的狀態下去醫院....所以就很有自信的婉拒了人蔘的提議........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晚上睡了個好覺........早上九點多才起床......想想反正提早出門也是塞在路上.....不如下午出發,順便也可以接人蔘下班.......確定醫生整日看診的情況下.......我緩緩吃了豐富的早餐........悠悠的小逛了網海........美美的打扮以後......帶著快樂的心情去醫院......
一點的午後....車輛果然不多......到了醫院也一改星期六等待車位的大排長龍.......三樓候診室.......等待的人也是三三兩兩.........掛號十分鐘後,就輪到我看診.........後來的過程......如行雲流水......不到半小時.....醫生超音波看診+注射教學+結帳+領藥就完成了........


出了醫院才三點.......離人蔘下班時間還早呢!!!!!!!!!!!!車才開出了醫院.......眼前的”현대백확점”(現代百貨公司).......就在招喚我.......
車一轉,開入百貨公司的地下室........可是為什麼入商場的大門是關著的呢????

問了問服務人員......原來今天百貨公司公休........耶!!!!!!!!!!!我倒一次聽說百貨公司也有公休日..........我鍥而不捨的追問........”那停車的人為什麼還這麼多??????”
原來旁邊的戲院還有營業......車又開了出來........


後來,又開到一間不知名的大樓......繞了一圈,才知道是新的”부천고속터미널”.........因為剛開始營業....還没有什麼可逛........又把車開出來.....雖然有點失望.....但興緻依然......不然去大賣場好了......所以最後是去了HOMEVER.......


非假日真好.......車位多.........客人少........結帳快........效率高........就這樣,我就混到了人蔘快下班的時間......才又開回首爾........
結婚之初.....因為人生地不熟.......到哪裡都得巴著人蔘......有時候他也會略顯無奈.........當時我就跟他說......”別這麼無奈.....好好享受現在我還會黏你的好時光.......若干時日後.........你想黏我,還黏不到呢!!!!!!”


人蔘大概没想到,這個”若干時日”來的這麼快..........今天在閒逛的時候....不停的打電話來追縱.......現在在哪裡??????......在哪裡我也講不清楚,反正就是没迷路.........請他不用擔心(其實是想叫他不要再鎖命連環CALL)........
喔!喔...........我的翅膀已經不知不覺的長硬了..........




親愛的人蔘,想必你應該很懷念做我專屬司機的時光吧?????

後記:所以,我決定以後都要選擇星期一到星期五回診.......











台長: PJ
人氣(34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完全的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夢的翅膀

GINA
韓國的百貨公司是2跟4周的周一休息
2007-11-15 12:53:38
版主回應
在韓國百貨公司銷售員,在我看來是份不錯的工作......早上十點開始上班......晚上八點半就結束.......外加一個月檯面上有兩天公休........以韓國職場忙碌的標準來看.....似乎不錯.......
2007-11-15 16:35:39
erica@korea
哈~
讓你發現&quot平常&quot的好處了勒!
我覺的韓國百貨公司&quot平常`的樣子...
是我覺的...像台中&quot假日&quot百貨公司的樣子
(可能台北比較像韓國)
2007-11-16 10:19:13
wendy
ha ha ha
翅膀硬起來飛,是你最拿手的能力呢!!
你那麼&quot乾翹&quot..
都比我會開車了呢..
可惜目前無法享受你的駕駛服務
我多想要有人當我司機呢...
2007-11-17 20:30:00
版主回應
那妳就趕快在聖誕前滾過來吧.....韓國的聖誕節真的比台灣美的多......最重要的是,趁著我肚子還没卡住方向盤前.....才有榮幸為妳服務說.....
2007-11-21 07:4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