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09:41:19| 人氣3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來源:澳門航空官方網頁


澳門的The VENETIAN(威尼斯人酒店),我已經注意好久了....昨天,又看到它的相關訊息----It’s a sign,老天不斷提醒我,The VENETIAN和我的緣份,昨天又開始神遊八方,到最後不禁大喊”我-----想-----飛”


為什麼情有獨鍾The VENETIAN??????因為不管我怎麼連結各個相關的網站,每個去過這裡的旅人,拍出來的照片,都是美得脫俗~~~~官方網站照片美不準,旅人照片都美那肯定是真的美....現在到了這個年紀,”睡飽,吃好徹底放鬆,悠悠閒閒的渡過假期”才是王道........


認識人蔘以前,一年總會飛個二三次,不然覺得很對不起自己.....認識人蔘以後,飛得更頻繁了,只是路線單調的很一致,台北----首爾,首爾----台北,没想到,這種飛法,一飛就是三年(戀愛果然令人發昏)....整整三年,除了中間去了趟日本,没有再去過任何地方.....


結婚將近兩年還是没飛出新路線,當初因為韓語課開課日期的原因,蜜月也給省了,蜜月没渡,我倒是没什麼遺憾的,日常生活的甜蜜,勝過任何蜜月....只是想想,我和人蔘從來没有一起坐過飛機,一同經歷飄洋過海的瞬間,想來就覺得可惜...來韓國經歷兩次上班族暑假,上次我還在唸韓文,這次人蔘飛到台灣來拜訪娘家,唯二的假期,不變的路線~~~~~~~~~五年啦...我還是飛不出台灣和韓國的領空!!!!!!!!!!


說實在的,去趟The VENETIAN不是件難事....從台灣飛,三天兩夜12900就有找,(我想韓國就算比較貴,也貴不到哪去)難就難在韓國企業不像台灣企業,除了國定假日,還可排特休(就算是有,也没人有膽請),即使大喊週休二日的口號,週末還是得三步五時的去公司加班,所以請個假比登天還難,每次只要我喊著要飛,人蔘就會默默把錢準備好,要我自己飛........可是我是想兩人比翼雙飛啊!


所以,現在我都鼓勵他,星期日加班,星期日加班,可以大大方方換一天特休,現在他己經累積了二天特休啦....前一陣子他哀著要換工作,我也是舉雙手大大贊成,如果他真的打算換工作,我就要利用這個換工作的空檔,拉他去渡假啦..(可惜到目前為止,他只敢哀哀叫)


寫著寫著,突然想起來~~~~~~唉喲.......朴派還在肚子裡!!!!!!!The VENETIAN,你再等我一下,我很快就來囉....






番外一篇:
韓國政府一天到晚也在鼓勵生育....拜託!!!!!!!韓國男人再這樣日夜不分的操下去,什麼人蔘狗肉大概都没用吧!疲倦早就取代精蟲襲腦的剎那啦~~~~~



台長: PJ
人氣(3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完全的自我 |
此分類下一篇:女人KTV
此分類上一篇:神出鬼没一條線

韓妹
就是麻韓國政府很奇怪耶
不提供已婚婦女就業的保障光靠老公一份收入養一家子身體不累壞才怪
再加上天天喝酒那些蟲蟲們可能還在睡覺呢
2008-08-22 22:14:07
版主回應
没錯...
2008-08-23 19:22:16
FuYu
我也很想飛,但是不想和先生,想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們,如果有機會一起計劃存錢一起飛吧!!澳洲?加拿大?美國?...等等..
PS 韓國男人真的很可憐,有時候倒覺得台灣的正常上下班也不賴......
2008-08-25 09:36: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