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9 03:41:27|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台中&清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路囉!!!!!!!

期待的2人旅遊開始囉

雖然我們倆對路況完全不熟悉

但是憑藉寶貝堅毅的精神+遇到熱心的南投民眾

 經過近4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終於到達民宿了

---很棒價錢也很合理---

最重要的還有外送服務→讓我們晚上能一邊享受2人美麗時光一邊吃手扒雞



看看看→我家寶貝笑得多開心.....(餓昏了)

為了觀賞9點半的綿羊秀,隔天可是一大早起來吃早餐

 

---清境農場民票60/人(優待票)---

 

---狗狗飛越柵欄趕綿羊---

---太陽太大瞇瞇眼---

---寶寶和綿羊(好帥)---

---我和綿羊---

---差點把我們踹飛的馬兒---

 

其實過程中還發生好多好玩的事情

我好喜歡好喜歡我們倆一起出門遊玩的感覺

寶貝鴨~~~

以後你要常常帶我出門見世面的唷

我最愛妳囉!!!!!

----------清靜掰掰,我們下次會再來唷----------























 

台長: piaupiau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