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1:28:56| 人氣5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我真不像自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ヾܤ 此文章梨咩專屬 〗


  【﹍﹍’ 囍, 往下看吧 ˙ ˇ ˙




                 ﹍﹍﹍ 】’



  應該沒人發現吧﹐其實最近的我很沉默
  很努力想讓自己和以前一樣自high 
  可是一切只有辦法自high 到表面而已
  內心是一片空蕩蕩的;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


  壓力好大﹐真的好大” 
  有自己給的;爸媽給的;
  我對自己的期望” 越來越低了* 
  以前我可以很肯定說自己一定有(平鎮高中)
  現在呢? 有楊梅我就要偷笑了吧!! 
  

  我真的毀了﹐我真的把自己的前途毀了
  我不願意這樣的... 
  以前﹐就算我都不看書” 
  至少我可以告訴自己上課要聽
  現在﹐我連理老師在幹麻都不想理
  回到家;只有充滿不愉快的爭吵


  說真的﹐我寧願對我期望高一點
  也不要總是冷嘲熱諷的” 
  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多需要這個家的溫暖
  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在外面受了多少苦
  你們永遠不知道我在你們的面前所裝出來的堅強要多辛苦
  

  為什麼不肯多用一點時間關心我
  就算只是問我今天過得快不快樂也好” 
  為什麼對我總是三句不離成績? 
  為什麼都不知道我成績掉成這樣我自己心裡有多煎熬
  

  我也真的很怕我會毀了自己
  我也真的很怕毀了你們對我的苦心﹐
  你們以為我很愛跟你們吵嗎?
  你們以為我真的願意這樣嗎?
  

  其實我好怕我會像哥哥和姐姐一樣
  把三年完掉﹐要升學拿到志願卡沒好學校可以填
  為什麼你們就是不懂?
  
 
  我們為什麼不可以換一種方式相處?
  總是這樣吵得大家都不高興..
  

  當我拿到成績單我自己也(傻眼)
  我也很責怪自己啊!! 
  永遠永遠得不到你們的鼓勵
  一句[加油]” 這麼簡單兩個字都沒有
  只會怪我沒認真、愛玩﹐
  除此之外還會說些什麼 ? 
  

  從你們又是失望又是生氣的表情
  我已經快要撐不下去了” 
  還有1o個月﹐這幾個月我能拼起來嗎?
  我真的能嘛” 
  面對這個家﹐我有那個動力嗎.. 
 

  我真的好懷疑﹐
  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樂的
  誰懂我? 誰能陪我” 
  根本沒人發現我的不開心.. 
 

  我只能每天躺在床上;
  每天自己撫平自己的痛處” 
  

  這個家;不像家” 
  現在的我;不像我*
  好像又要變回以前的那個我...  





                        By 梨咩 +°

台長: ♥,愛哭的小參捌′
人氣(5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微漾
寶貝啊,妳怎麼都沒上即時呢 ^^? 

我也很討厭家人的冷嘲熱諷 >< 
(我家好像每個人都是這樣吧…) 
最近我跟我爸也常吵 - -; 
不過都不是吵成績… 是吵健康之類的。
我想感受都一樣 ><; 

ps 最近這幾天都有看到妳餒 ! 
  可是妳都跟妳家寶貝公在一起… 
   害我不敢去打擾 XD 
2006-09-01 22:16:43
愛夏天的魚
努力吧!
讓妳的家人跌破眼鏡
畢竟妳這樣也不是妳願意的
希望妳的家人能體諒妳
2006-09-01 22:30:43
..( 我非常的不關心你
你真的可以在傻一點
對’’’我的関心都是表面功夫噢?
你白痴喔 .. 錐蛋`
去看我報台啦`洗憨兒 ...
真的給你打敗`
心情不好阿你是部會跟我說的噢
你說你要陪他’’我才沒發現你心情不好的也
吼..真給你氣死掉`

.. (呆如臘)*
2006-09-02 18:05:44
梨咩,

心情別不好喏,


我懂^ ^


因為你跟我完全一樣




加油 ^ ^

你得做給他們看 ,

他們才不會又那樣對你
2006-09-02 21:33:51
臭臭37+1
撲 誰說你不開心枚人知道阿?
啊ˋ我不是人歐 > <
2006-09-03 19:18: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