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21:06:37| 人氣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ミ﹐〖 少在那自以為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ヾܤ 此文章梨咩專屬 〗


  【﹍﹍’ 囍, 往下看吧 ˙ ˇ ˙




                 ﹍﹍﹍ 】’



  如果不了解我﹐就閉上嘴吧” 
  不要在那邊亂吠;(很吵”)
  今天的事情不干我的事吧? 
  妳要我道歉我也道歉了;
  又要在那邊叫我注意態度﹐
  是怎樣? 今天跟你講話態度好到一個極點
  還不夠? 有沒有搞錯? 


  還有今天寫我的人;
  寫我幹洨? 哪隻耳朵聽到我講啊? 
  陷害人很好玩齁? 
  會不會心虛啊` 作人做成這樣? 
  

  機掰女;你真是夠了吧!! 
  是你自己不先說不能下課的;
  怪我們吵? 不覺得自己很{賤}嗎? 
  不要自以為自己說得我們都要聽
  

  諾把逼說的;我們班一點都不團結
  一堆孬種﹐明明不爽老師還裝來裝去
  裝做一副乖乖牌的模樣﹐
  什麼都不敢承認﹐ 什麼都要我們這群去承擔
  看一群人幫你們背罪心裡會不會過不去啊? 
  我想是不會吧” (自私自利)的人多到爆


  很想愛這個班;很想融入這個班
  但這個班﹐有哪裡值得我愛? 
  我找不到讓我愛這個班的理由” 
  

  幾個女生;說都很會說” 很邱? 
  老師面前乖的跟一隻貓一樣* 
  割脕很屌是嗎? 被機掰女打到流血很屌?
  那時候還不是哭得跟什麼一樣
  整天躲在廁所講一些有的沒的;
  以為別人沒長耳朵聽不到啊? 
  只會講;帶種點好不好” 你算個馬該洨? 


  今天在廁所說什麼
  ( 我們又沒講﹐黑豬怎樣怎樣怎樣 )
  ( 要是我們被打就把黑豬也講出來 )
  這段不針對涂芬寧同學;我在講另外兩個
  辦公室前面
  ( 要是被打我就叫我媽寫聯絡簿 )
  ( 之前打到我血管晚上就打電話來道歉 )
  好屌? 我給你拍拍手 !! 


  機掰女叫妳過去;之前不是講得很邱?
  哇靠`` 過去裝得真像;(好乖歐~~)
  

  兩個花痴; 整天耍屌耍嘴砲就好喇` 
  這學期不錯馬’又有運動會了 !! 
  就不要像二年級一樣喇* 說什麼不想比賽
  說什麼要請假﹐最後勒? 只會在那邊講


  這麼不爽曾韻如就講啊;
  不要只會私底下好不好?
  還什麼班導不會相信壞學生的話
  自以為自己很壞一樣” (傻眼)
  這就叫做(物以類聚)” 懂嗎? 
  什麼人就跟什麼人在一起
  一群ㄍㄟ掰鬼就跟一群ㄍㄟ掰鬼在一起
 

  愛自以為;愛耍嘴砲” 
  少說點話﹐多做點事* 
  這樣我會比較欣賞妳 !!
  不爽的人直接當面說
  聽你們在背後竊竊私語
  感覺很吵` 
  小孩子的把戲該結束了吧?





                        By 梨咩 +°


台長: ♥,愛哭的小參捌′
人氣(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愛夏天的魚
很多人都這樣啊 *
以為自己很壞好像就很屌
其實一點也不 !
那些都只是裝出來的罷了 ~
2006-09-01 22:22: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