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19:56: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ㄖ~ so 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被老媽叫起來
母曰:還不起來準備喔..再趕時間ㄝ~
me曰:吼~我不要去拉~(人家不要~不要咩)<-鬧彆扭~一一

後來~趕快裝死~繼續睡~哈哈..
----------------
9點多~
鬧鐘響嚕~~≡0≡..還是好想~睡!~

睡到嚕40幾分..起床洗頭QQ

10點咧~大仔怎麼還迷打來一一?

10點15~電話響了~~咦...

是阿嬌ㄝ~..

嬌曰:大仔等等要企接你喔~10-15分後7-11等~

哈哈...大仔要來ㄝ~>ˇ<..<=爽很久~XD

後來~大仔穿著粉紅色的雨衣~載我企太平洋=ˇ=

----------------
今天有遇到格玉

後來我們閒閒沒事在聊天..

她突然說..

格曰:你跟大仔是啥麼關西?

me曰:(驚!!)什麼什麼關西?
    大仔是我a大姊姊阿~哈哈
    也是我的大猴子>ˇ<

格曰:喔~是喔~

me曰:不然你是怎麼想一一..

格曰:沒有拉~你們那樣會讓別人誤會

me曰:ㄜ...你想太多拉~大猴子有老婆a‵~

格曰:是喔..~沒有拉~只是隨便講講的

me曰:........= =

點咧一一...誤會咧..好好笑~
傻掉一下下一一



下午的時候我.大仔.乃阿嬤一起去吃鍋貼

結果~那個頭家叫大仔<嘿~帥哥!!>

我和阿嬤笑的東倒西歪

哈哈..帥哥咧~

那個頭家還一臉困惑~不知道我在笑什麼 一一

哇哈哈哈...白痴的咧~
----------------------
今ㄖ想跟大仔還有阿嬌說~:

沒關西一 一~

這次衰了點~對手都有2把刷子~

口亨~下次贏給他們看~

加油喔~!!~

等你們贏了我在請你們吃飯~

哈哈~

              happy 菜心

台長: 菜 心 ﹋*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