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23:22:31|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ㄖ..帶賽一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掛了急診~

折藤了..2個小時..

終於~肯帶我去掛急診拉~

心中一個字~就是< 爽!! >

在急診室~被桶了一針..還不會說很痛~

後來到凌晨2點~就好嚕~回家摟~

-------------------
早上~~阿阿..好無力一一

好想睡~~一進校門就被老屁股刁

靠一一~我最好是沒打招呼

機掰ㄝ~沒力說話是不行喔~

而且我有講=口=~他沒聽到a

叫我重走~~操~我就真的重走..

林老師咧~跟她說她還很不削~也不回我

碼的 一一

------------------
早上4節西餐

考了2節課的試..

頭昏昏..地3節開始想睡覺..

一不小心~孟周公被陳文靜發現

叫我站起來~還一直青我

靠~阿你是沒看過喔...

很每送說~~@@!!

旁邊的小哈比跟我說:你幹麻不跟她說~你昨天掛急診阿~?

本來想說要想~後來想一想..算了..

因為...我懶= =

反正~這種"光榮"的事~~也不是第一次~

沒關西~要繼續保持~!!
-------------------
哈哈..大仔很關心我~a~

<=暗爽很久XD

總之~~~謝謝妳拉~~

大猴子~>ˇ<

台長: 菜 心 ﹋*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