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4 22:18:54| 人氣7,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aveling】泰國六天五夜(I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 泰皇的生日禮物 + 大象表演 + 天堂島 spa*~

今天依然是起一個大早唷~一早就直奔廟裡參拜,是進香團吧哈哈,Just kidding,今天第一個行程是一座很有名的寺廟”淡浮院”,相當宏偉的一座寺廟,裡頭有各式各樣精緻木雕佛像,最主要的是裡頭也有關於泰國皇室家族的介紹,導遊簡單的介紹了泰國皇室的歷史,其實大家所熟知的安娜與國王,撰寫的是錯誤的泰國歷史,所以這部電影並沒有在泰國上映唷,現在泰國的國王是第四朝代的九世皇,已經70幾歲了,看起來的確滿親政愛民的,雖然沒有實際的政權,但是因為掌有政權的軍人都很尊敬他,所以他的話都可以對於泰國民生發揮很好的影響.他前幾年過72歲大壽(6甲子)的時候,中國送了六尊兵馬俑給泰國(所以我說中國就是有這點好處,反正他們兵馬俑那麼多,簡直就像是身上有幾千塊拿六塊錢給別人一樣),在淡浮院還可以看到世界各地送給九世皇的禮物,遠眺可以望見”七珍佛山”,是泰國的公主將一座山用雷射炸開,上面用了八萬五千噸的金粉鑲成的釋迦牟尼佛像,送給她爸爸當生日禮物,真的是很壯觀唷.聽說那個公主還會說很多國語言,也很受人愛戴這樣.好好喔我喜歡有國王的國家,尤其像泰國他們都很尊敬他們的國王,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我想我身上是有所謂的奴性吧)

中午吃的是好玩的泰式吃到飽火鍋,嗯嗯不錯吃,尤其是大蒜加檸檬加辣椒的醬料,那一家店叫COCA是當地最大聯鎖店,下面有賣場,衣服真是便宜到一種有鬼的地步阿~

下午回飯店休息了一下,我在飯店附近的街上逛了一下,太陽真的火辣辣,但是海岸真的美不勝收阿~風帆,水上摩托車,快艇.我們住的飯店前面是JIMTEM BEACH,是很乾淨美麗的白沙海岸.很有夏威夷的感覺(雖然我沒去過.....),難怪pataya是東方夏威夷.但聽說那沙灘有個別名叫 gay beach,這是我們那個自稱”我不會講黃色笑話,不要逼我講”的華仔導遊說的,詳情我忘了....街上到處都有老外跟泰妞.那裡的泰國妹妹只理阿度仔....黃種人她們是不鳥的.飯店附近的小店都很便宜,尤其是他們的7-eleven,我真的是逛到不想出來,飲料便宜到一種讓我想尖叫的地步...幾乎全部都在15泰銖以下喔~連日本進口咖啡都只要10泰銖....裡頭賣的東西也都好好吃,一包巧克力糖果只要5泰銖而且好好吃.所以我這次的土產有一半來自7-eleven.....

下午去有名的東芭樂園看傳統泰式舞蹈跟大象表演.....對不起,泰式舞蹈我睡著了..一直到表演泰拳我才醒過來,還有騎大象攻城戰爭也還滿精采的.但是一切都比不上大象表演.真的是天老爺的有夠可愛.大象會投籃,大象會騎車,大象牽小象,最好玩的是大象表演完以後,都會跑到觀眾席幹香蕉.真的是幹香蕉....就算觀眾不想餵牠,也會硬搶.搶完以後,還會兩前腳往後做謝謝的動作.....看大象表演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虛榮的事,就是我跟我表妹從數千人(沒那麼多吧....大概5 , 600百個人..)中,被選去
跟大象一起表演,我表妹被一隻大象用鼻子捲起來繞場.我就真的很虛榮,我坐在兩隻大象勾起來的鼻子上繞場啦~哇哈哈,我還穿沙龍耶~超得意的.......(無法從得意的心情中抽離)當然也有表演被大象跨過去的啦,不過那一次都好幾十個...大家都衝下場去用搶的.導遊後來說他一點都不鼓勵大家去搶...因為他帶過一團台灣人,後來跟大陸人搶到打起來....不過聽說被大象跨過去會有好運,我看我表弟的確滿狗屎運的......但是小象好可愛喔,可愛到我現在想起來都快哭了的那麼可愛.....

看完大象以後接下來就是天堂島spa的行程,這個spa我媽很喜歡,因為它有融合了泰式古按摩的招式.....到了那裡先去喝下午茶,一口花粉蜜,一口薰衣草花茶,我覺得一定有減肥藥的成分,是直覺.接著被帶去兩人一間的小茅屋裡作spa.裡頭也是濃濃精油香.但是這次去角質是用一種黃黃的泥塗遍全身,去完角質以後到房間裡一個迷你烤箱呆15分鐘....我從來沒有再烤箱呆那麼久過,所以一直罵髒話,還偷跑出來...因為我覺得我的隱形眼鏡快消失了....哈哈哈,不過後來的精油按摩就舒服多了.做完再喝一杯花茶.阿對了,我在金三角博物館有喝罌粟花茶喔,很香.....我喜歡.

晚餐吃傳統泰式料理,看泰國傳統樂器表演,餐廳裡面的服務生臉好小喔...都是大美女^^....




----
我看會有第四集....
寫不完.....(悲)

台長: pia
人氣(7,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人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Traveling】泰國六天五夜(Home)
此分類上一篇:【Traveling】泰國行六天五夜(I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