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01:28:2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釋迦小姐想跟男友攤牌分手,她問了我的想法,我提供以前家人給予的意見當作參考:如果對方跟你在一起以吃喝玩樂的活動居多,那麼,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僅在玩伴階段,而這種關係是很難發展到結婚方向的。如果以這個標準來面對感情,就會發現到,愛對人很難。

我不想針對這個話題大談闊論,畢竟我不是專家學者,可是,身為朋友的我,很努力的從分割成碎片的時間中撥出一兩個小時來關心她一下,除了叮嚀三餐要吃,不要熬夜引起失眠,不要藉酒消愁之外,我還特地去繳了電話費,市話及行動電話都通,想聊天發洩情緒都沒問題。幸好,這個有點粗線條的大女孩不會輕生,因為她剛繳了西班牙文的學費,還沒開課呢。

今天釋迦小姐問我如何調適情緒的問題,老實說,我不記得怎麼過來的,所以,我也沒辦法提供什麼好建議,失戀的後遺症,千百萬人有千百萬種症狀哪。那時候,我連一杯混著七喜蘋果西打加冰塊的伏特都喝不完,所以,我沒花錢在酗酒這回事上,而是把所有的積蓄全部拿來進修旅行買房子,一毛不剩的全部用光。想到這裡,我就覺得自己實在不甚明智,台北雖然值得居住,但我更想到巴黎定居,哎。

所以我說,愛情沒了,日子得照過阿,別想世界會因此而停止運轉,搞不好你在這廂難過掉淚,他在那頭琵琶別抱,昨天才說努力挽回,今天馬上參加聯誼,什麼山盟海誓全是鬼話連篇。

另外,親愛的釋迦小姐,由於這陣子要年度結帳,我也沒辦法寫連載小說,所以,小說台跟著放假好了,反正,男女主角最後的下場是由咱們兩個決定,比真實情況簡單多了。

多保重,徵婚的事情,等決定了再談。


2004/12/28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