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3 23:26:22|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我的日本之旅--金澤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金澤是幕府時期織田信長麾下大將前田利家的領地
當地以兼六園和石川門最為著名

金澤城不是這次跟團旅遊的景點之ㄧ

我其實不喜歡台灣團走馬看花的旅遊方式
雖然它最經濟
但是卻有惱人的shopping行程和拉車

來到金澤市的當晚
我從車站步行到金澤城
距離約當從台北車站至中正紀念堂
當晚在城外公園有慶典活動
青少年隨著音樂擺動身體

相片是在金澤市的次日拍的
旅行團的景點是隔壁的兼六園
我覺得它和台北植物園有些類似
反倒是白色的金澤城吸引我

它的上方是白色的木造建築
下方以石頭推砌而成
外圍有護城河環繞

於是以十分鐘的時間
小跑步到城外拍照

等我的日語能力加強到某個程度
一定再度拜會這個城市






台長: 25歲的艾利克斯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