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8 00:38: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與生活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究竟是扮演什麼樣的角色呢?這倒是因人而異,小美最近的失戀對他的影響很大。他說忘不了那個女孩,那是他背叛了第二個女朋友之後,交往的女孩,最後因為誤會分手。當初他們是一見鐘情(那是他的說法),可惜卻沒有好好珍惜彼此,那個女孩令他這陣子心神不寧。我在想….熊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可否認的真的很重要,或許我遇上了這樣的事,我會脆弱的更嚴重,有時在想難道又是因為我是天平座嗎?無法忍受孤獨與寂寞,也或許這正是我和熊在一起的其中原因。嗯…愛情不像是真實的生活,彷彿有種飄然,回到現實….愛情真的可以擺在一旁。
晚上在圖書館,看見家溢在看成管會,走過去聊了兩句,才發現原來他的默默努力已經讓他擁有了某個程度,三個主要科目都已經念過三遍了,還包括了課本裡的每一道題目,天丫,我和雅娟聽了真是傻眼(我一遍都還沒看完…..)在這種情形下,只能開始埋怨自己當初實在太不用功,沒能好好利用暑假的時間,現在想迎頭趕上,真是天方夜譚…
巧的是,二哥晚上突然撥了電話來,他說想知道我的狀況,他一直是關心我的;雖然在他娶了老婆之後,有一度懷疑他是不是眼裡只有老婆,不過我知道他真的是關心我的。大學聯考那年,我笑笑跟他說「哥:我這次歷史模擬考18分耶…」雖然他有些苦笑的說有你的,但是二年後才知道原來當時的他已經為我擔心的睡不著了,還盤算著替我找重考的補習班。那時候聽完真的有很感動的感覺。這一次又是這樣,哥打來問我畢業後的打算,我直回答「完了…我還不知道。我都沒念書耶…」我想哥也許晚上又會失眠了,我和雅娟同時受到衝擊,一回到寢室,她就趕緊翻開書,而我呢?卻還是不想動,雖然我和她受到相同的打擊,我只說了,也許是因為我不知道我要做什麼,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念下去,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悲哀丫,不知道為了什麼而存在這個世上,雅娟仍在念書…..哎…我不想動了……..
茫…且盲………………….

台長: 下雪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