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2 19:55: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2/2 沒有標題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吵的很兇
都是用msn
我很堅持
我不願意原諒他的情緒化
他受不了我離家

一來一往 沒有結束過
卻暗藏另一種開始......

可是他卻不去想想原因是什麼
他說 吵不完讓他很煩
他說 算了 我們分吧
我一走 走了很多.......唉 我走
但是感覺他又後悔了
........ 過年後 我在打給你吧
我想著 我不稀罕
如果你真的要分手.何必再打給我

我終於說出 我不會忘記你這次的錯

如果你懂得更早說對不起....
(當然 到現在你還是沒說)
不要怪別人不懂你 應該想想 為何你不懂處理你的情緒
寫到這裡時...我跟他已經分手了
短短的幾分鐘內 哈 可悲 也可笑

強者 聰明者 阿靜者 會很快的跟這樣的人分手
沒耐心 不可靠的 很笨的 也是很快就分手

想不到 我這兩種人都當不起
好的不行 壞的也不到 唉

我常常佯裝什麼事情都沒有嗎????
有嗎 ???!!




台長: 小慷哥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