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13:04:2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沙士雄-4/2 生日快樂. 我該減肥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說明:香煎蜜梨鵝肝

我想 我應該要更更更注意身材了

這星期因為沙士的生日,加上老爸老媽回台東
就連續在他家住了三天,順便享受了三天的美食之旅

第一天去了魚心的日本料理,胺康魚肝讓沙士留下難忘的印象
缦魚飯也是有夠水準還可以加飯….真飽……兩個人約800
魚心..吉林南京路口..第一飯店後面

第二天又去西華飯店後面的戚風買了一個10吋的抹茶鮮奶油蛋糕
挖靠可是要1300元 沙士很喜歡鮮奶油 尤其是戚風的香且不油膩
感覺上是在吃霜狀的鮮奶 真是感激當時小孟的介紹
只可惜一向低調的沙士不願意與人分享他的生日
不然這大蛋糕可以讓15個人分喔…….
晚上跑去欣欣影城看蝴蝶效應…超好看
前1小時的劇情可真是折磨人 太血腥暴力的在描寫主角們的成長過程
讓我有點後悔看這部電影 覺得實在有點惡心….
但是看完後覺得 很久沒看過這樣不重特效重內容的電影
很值得大力推薦喔

到了最後一天 嘿嘿…..終於來到了主要場景 復興北路口的法樂琪….
其實沙士的生日是在4/2 為了配合餐廳的促銷活動 所以選在隔天星期六才去
下午距離晚餐時間還有3小時 想說去絕色看17歲的天空
萬萬想不到……..客滿再客滿….生意真好 卻沒幾家戲院肯多演 shit…..
頓時不知道要幹嘛 兩個人也因為下午一點點小爭執不太想多說什麼
原本很有默契的用電影來讓大家快樂一點說…..
後來只好驅車離開西門町到處混 一路上他便開始抱怨 我沒把時間調配好
讓他在忙著買東西還要急急出門搞到現在竟然沒事可做 等吃飯….
在車上我也靜靜聽著 沒任何回應…
最後終於 他停車 下了車…….
他再上了車 他拿了一個裝了moto的手機盒子給我
拿去 這就是我下午忙著準備的東西啦 你不是想要手機嗎…..
原來整個下午不在家的他 在幫我買禮物(生日的不是我耶……感動)
氣鬼的沙士只有對兩種人會特別好 第一他迷戀的人 第二就是老公
我是屬於第二種…..
所以能這樣子被對待 我想也該滿足了
只要跟第一種人相比較 我想我會瘋了吧
每每想到他為了一個年輕帥氣的軀體所迷惑 老實說他真不值得
不多說…….時間差不多 來去法樂琪看看吧

停好車也快6點15 時間剛好 進了法樂琪裝潢很簡單大方
我們被安排在一個靠窗的位子 點了今天的主菜
我選紫蘇烤羊排和法式馬賽魚湯,沙士選奶油焗明蝦和中式魚羹湯,
以及外加一個招牌的香煎蜜梨鮮鵝肝

假日的晚餐 唯一不同就是自助式的沙拉吧
主要是兩種前菜,一個咖哩飯,生菜莎拉,水果及各式甜點
今天的前菜是煙燻鮭魚及炒蔬菜(茄子跟秋葵) 好吃好吃…
生菜莎拉更不用說 醬料很多種 蔬菜更是新鮮美麗
吃過這樣多生菜種類的 法樂琪是我看過最棒的
所以當下跟沙士一人就掃下了兩大盤
後來服務生又幫我們上了餐前法國麵包 烤的很香很酥
光這樣下來 我發現其實胃已經飽了 因為貪吃麵包 哈
因為怕繼續受到生菜莎拉的誘惑 我們請服務生把菜先上
馬賽魚湯真的很鮮很棒 又是我最愛的蕃茄去煮的….
中式魚羹湯;以吻仔魚去做成的也很道地
接下來的香煎蜜梨鵝肝就更棒了
一上桌 茴香伴隨著鵝肝表面的熱氣四溢
不過事後沙士看到小貴價目表 怪我沒事先提醒 讓他慢慢品味
反而當作一般的前菜拼命吃…哈哈….

主菜烤羊排不加醬汁吃也覺得很香 嫩度也夠
焗明蝦總共有四隻 可能是因為用焗烤的讓人的感覺就不是很驚艷
雖然好吃 但是我不推薦 哈……
解決掉這些美食…馬上去看甜點
輕淡花茶凍跟內含淡淡酒味的提拉米蘇是我最喜歡的
其他的派類或是巧克力蛋糕以及水果 礙於味不夠大
只好說 掰掰 嗚…………..
倒是沙士 真強 慢慢一點一點的品嘗
不過他對甜點的興趣不高就是了……
買單 2300 (算是便宜囉)
平日套餐1280 假日晚餐 800

出了餐廳 發現時間還很早
繼續未完成的工作 往電影院出發
17歲的天空 我們來啦…………….
到了戲院…還是客滿…看….
馬上再衝到喜滿客 才買到最後三個位子的其中兩個…
很好笑的電影 楊祐寧很可愛
在他的笑容陪伴下 完成了這次沙士的生日……..

老公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明年再來一次吧

台長: 小慷哥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