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0:59:3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以形容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如標題所說,今天真的……嗯……難以形容就對了
今天剛好輪到我當值日生,好死不死忘記抬便當去蒸
可是抬去呢,負責蒸飯的阿姨又說:下次早點來
害我跟另一個同學白跑一趟,於是,就用數學老師的提議
把一個冰桶裝滿熱水,再把便當丟進去“蒸”
幸好到中午吃飯的時候ok,要不然喔,很對不起那些要蒸便當的同學
至於下午呢,則是被耍得很慘
前兩節課,在聽阿幹說恐怖蠟像館的情節
之後又聽璞璞的咒怨(怎麼一直在聽電影情節啊……= =)
結果,班上的聲音越來越吵
老師就不爽,把全班叫去集合
說什麼班展快來不及啦,而且我們下星期又要競試
這樣畫得完嗎?竟然還有空在聊天打屁
就把阿幹(班長)叫過來罵一罵
說他帶頭使壞,沒有管好班上秩序(此時已經開始在演戲)
然後,就叫剛剛在聊天都站出來,我也包括在內,本來是要下去司令台罰站
可是,阿幹非常有義氣的說,都是他沒盡好責任,是他的錯
沒必要牽連其它人,罰他一個人就好(演得超好,給你滿分)
就跟老師理論起來,還摔東西、耍脾氣之類的(此時有些人已經快要被嚇哭了)
之後,阿幹就衝出教室,老師叫人去把他叫回來
他一回來,老師就問:怎樣,你還演得下去嗎?
阿幹噗哧地一聲笑出來說: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全班一愣,靠!被耍了)
全班開始一陣騷動,大叫:耍人啊!你們!好笑嗎!
有些女生,真的被嚇哭了
原來,之前,老師答應我們作業展有拿團體獎的話,就要請我們吃她自己做的餅乾
就先跟阿幹串通好,要演這場戲
(吼~未免也太逼真了吧!阿幹,你可以拿金馬獎了)
其中還有些小出錯,本來是沒有阿幹摔東西那一段
結果害老師差點接不下去(呃……搞笑喔)
所以,今天……看到的人自己加個形容詞吧

台長: 韓‧葉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