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09 12:56:21| 人氣1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得]我只是想给自己一個機會嘗試更多更有可能的賺錢方法

先說好,我不是業配,真的是有感而發

前陣子一直想要在本業之餘多賺點錢,找過兼職做一個禮拜又因為本業關係(服務業)每天累得不像話,不是不做而是每天加起來工作14小時真的太累,只好放棄。上個月偶然看到有人在臉書社團介紹全民網紅,也特別註記說不努力就不容易,真的很吸引我!



以往我們所期望的成功不外乎是以下三個重點㊙️

1.進好的公司🏢

2.賣好的產品🧰

3.有好的制度📌

直到我自己經營全民網紅之後才知道,我們要在自己的人生成功,必須擁有對的時機點、有好的團隊,你才可以變得和別人很不一樣。

他們的賺錢模式是這樣:

升級成為廣告代理商,接著每天花一點時間在網路幫忙發佈廠商的廣告(大約有100多個廠商)

最後就是找朋友加入成為夥伴一起賺錢!因為他完成你也會有分紅!!🤑🤑

我自己認為全民網紅擁有最好的時間點,率先把廣告流量的收益模式帶進市場,剩下的我們只要努力的經營自己的團隊,肯下功夫就可以向成功更邁進一步📈

所以我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努力經營,努力的po廣告,累積了50幾個有效直推夥伴、100多個間接夥伴,現在賺了兩萬多元!

下面是我錢包的餘額👀

收到錢了

 

當初在找朋友進來玩真的很不好意思,後來大家看到我領到錢反而一窩蜂找我加入🤣

雖然離找我進來玩的人還有一大段距離😂😂,但真的很謝謝他給我這個機會可以測試自己的能力🙏🙏🙏

399元就能夠鍛鍊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有什麼理由不去試試看?你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可以到他們的官網

ad-influencer.com去看看唷,裡面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註冊時必須填邀請碼(官網的規定)

我的邀請碼是:EFPXVG

真的不要錯過賺錢的機會了

台長: Elesis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