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7 20:18: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Birthday on 10 Apr 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將要結束,明天將要來臨.

早上,未睡醒已聽到窗外嘩嘩的雨聲,心想,啊,真應節!

匆匆睇埋“向世界出發”關於蔡少芬去聖城的最後兩集,食過午飯,又是要回澳的時間了.

心情有些煩悶,雖然只是少許的期待,期待爸或媽會記得,期待好朋友們會記得,但是......

或許這樣更好吧,爸媽是用他們十年如一日不變的愛來愛著他們的兒女,這一日,對於他們來說,意義就如平凡的每日,今日,仍像往常一樣,爸一早放好一杯水給我起床喝,媽一早已煲好靚湯等我,我還祈求甚麼?反而,我更希望的是,爸媽能健健康康,每次回來都仍可以享受到他們的愛顧,並且,他們能早日信主,我就可以真的安心了.

離家的時候,天放晴了,感謝主,我知祂一直看顧著我,只是我常常離開祂.

爸送我的時候,閑聊了幾句,這樣舒心的父女聊天,但在家裡我就是做不到.

我真討厭那個在家裡的自己,每次父母的問候或關心,總是那麼粗言相向,總有那麼一股厭煩的情緒,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但就是控制不了自己,我是怎麼了,好像一個小魔怪.

今天的車程好像很快,或許是有力峰姐姐陪著(在QQ上),好開心,很期盼能參觀她和斌哥哥的新居,還有食斌哥哥煮的蟹.

回到澳門,第一時間揷返電話咭,好似無任何動靜,好失望.把手提放回褲袋之際,突然聽到短信聲,哦,還不止一個,嗬嗬,竟然連續收到十四個短信,雖然,有內容的短信只有幾個,但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的朋友們記得我.

第一個回覆細金電話,細金約我一起食飯,太好了,終於不用一個人,孤單的過了.

今晚有細金和彼得和我一齊慶祝,真是好感恩,他們都那麼忙,還記得我......

今日的感觸:陰有時,晴有時;煩悶有時,開心有時;忘記有時,記念有時;回歸有時,離別有時......就如傳道書中人所發出的感慨.

來緊的365日,我要怎樣渡過呢?明年今日,心情幾何?!

台長: 非比尋常小非比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