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7 12:24:03| 人氣8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在有你們的日子------Tammy 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ammy)))Tammy)))這麼快就回來啦!4/13日最快再見面的朋友,相隔只有兩個小時又見面了,爲什麽~~~~~~因為飛機跑了,催然努力的扮出同情的表情,可是內心真的忍不住很想笑哦~~不只是Phoebe,我想Eva同學和土豆同學看了一定也很想要笑吧!!

回想起一年三個月前初見的TAMMY,略顯羞澀又帶有陽光,一年以後的TAMMY,成熟了很多,有媽媽的味道哦!見面的第一句話竟是:愛呀,我老公太厲害了,所以我又回來了!

拜託~~也好歹問問老姐等了你多久了好不好,一路上都在讚美你的老公,是怎樣啊!

後來才瞭解,老公真的蠻厲害的,第一胎沒有什麽奶水,這一胎大不同哦,真的是奶工廠了,老公補的還真好,打破了沒有奶水的傳說,姐姐也幫忙照顧一下疲勞的老公啦,特別拍了一些相片,一是慰勞一下辛苦的老公,二是~~~不曉得什麽時間才可以再見到你們,讓著美麗的回憶停留在網絡,幾年以後仿佛我們還是在昨天~~~~~~

4/12日,紀念的日子--半島酒家龍蝦篇~~胡吃海喝之後,飛機跑了~~~只有Krystal在擔心飛機飛走了,其他的“大人”好像還沉醉在好料當中哦~~~


2010/03/27  BBQ  親愛的Tammy,帳篷初體驗!
帥哥變成烤肉也是帥!我們就是帥~~~

烤肉!!也蠻美麗的哦~~排排站的魅力~~

Tammy笑了~~

太恩愛了吧~~

寶寶住帳篷

4/07 我們的韓國石鍋拌飯篇~~

拌的開心哦~~

一起來拌飯哦~~~


開吃吧~~~~別再拍了,旁邊的奶爸都要去喝周公約會啦~~~

老婆拌飯一流哦~~哈哈~~
aksaka sushi.JPG


我和半島有個約會------喝茶篇~~


回憶中的開心~~

我是老大哦~~~·

我要大便啦~~

你怎麼大便啦,我們怎麼吃飯啊~~


哈哈,大便,我變大~~

Tammy~~~一年前沒有吃到的日本料理~~


這家的SUSHI有夠大~~


蝦子也不錯哦~~看奶爸開心的哦~~~

爲什麽這麼快樂~~~


恩愛的麻吉~~·



想笑就笑吧~~~要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哦!







台長: 菲比寶寶民宿

Eva
我要看Tammy寶寶的照片啦QQ
放一張給我聞香吧^^
好想妳們喔
我現在只能努力把小老虎養得頭好壯壯
看看明年能不能帶著他去找菲比姨玩^^
2010-04-13 17:52:43
版主回應
親愛的EVA,
蠻想念你的哦,真的!!
BBQ的時候,吃半島龍蝦的時候,還有TAMMY誤飛機的時候,真想和你們一起大笑哦~~
昨天和林娜通了電話,她兒子快20斤了!
TAMMY的仔~~也是厲害哦!快看看有沒有像吳彥祖~~~
期待明年見到你們~~和我可愛的小老虎,還有Tammy的小“吳彥祖”!

感恩!想念!
菲比
2010-04-19 12:48: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