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6 01:18:25|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願意 靜靜地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願意,在雨夜聆聽你說話的聲音

那是你的耳語在我心裡

我願意,在驕陽下留下我的影子

那是你的牽掛在召喚我

我願意,用沉靜換取你的傾訴

我知道你需要我的安靜

我願意,真的,我願意。

一生只有你這一次的依戀

一生只有你這一次的迷醉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踏上沒有回頭的路

親愛的,我願意

義務反顧地用最心疼的方式來守候你

因為 我愛你

我願意,這一切

我願意











“真的好想你”,這是一首歌的名字。在這寂靜的夜裡,我又想起了你。我真

的好想你,這如泣如訴的歌聲,回蕩在我的耳際。不,是回蕩在我的心

裡。。。。。。

我真的好想你。我閉上了眼,收攏了思緒,讓我的心中充滿了對你的回憶,你

的笑容,你的柔聲細語,就連你生氣的樣子,都糅合在這首纏綿的歌聲裡,使

我陶醉,使我迷離,我真的好想你。

每當夜幕降臨,在我的這一片小天地裡,我就會情不自禁地想著、念著

你。。。。。。

今夜,我傻傻坐在電腦前靜靜地想你,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在

想我;想知道你凝視遠方的時候,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想知道當你走

進甜美的夢鄉,是否看到我在夢的路口等你。

我喜歡靜靜的坐在這裡想你。雖然,我不知道這樣靜靜想一個人,對方是否真

切地感受到。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

靜靜地想你?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靜靜地在心底呼喚著你。我真的很願意在這寧靜的夜空裡

呼喚你。儘管我知道,漆黑的夜無法將我的心聲傳的很遠。但我覺得,無論多

遠,你一定能夠聽到。

我願意,就這樣靜靜地想你,在這個平靜的夜晚,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

得美麗而憂鬱。

今晚,明晚。。。。。。我願意還要靜靜地想你。。。。。。













台長: ~NB~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