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2:15:4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大幫歡送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越來越喜歡我的大學同學。

這樣說好像很奇怪,但從畢業到現在,對於這群超級活潑超級耍寶的男男女女,原本只是大學時期交情還不錯的同窗友情,直到畢了業進入職場,傳說中大學生之間鮮少存在的單純友誼,奇妙地開始在這群十多人的小團體發酵。

我必須先承認自己在大學畢業時,對於同窗四年的友誼沒有很大的期待,也因為當初沒有期待,才有現在"越來越喜歡"的感覺。

輔大幫歡送我前往英國的狂歡夜,我同時也嗅的出來醞釀在其中的微妙情緒。一樣是大口吃飯大聲說話用力搞笑,我看出來這群人對我離去的不捨,我第一次強烈的感受到我被這群可愛的朋友珍惜著。

我不敢各訴他們我其實偷偷掉過眼淚,除了離別的不捨,還有一份溫暖的感覺。過去對友誼的不信任到失望,今天的我卻擁有這群人對我熱情真摯的感情,原來我一點都不寂寞,即使我將飛到地球的另一端。

大同電鍋上的一字一句我同時刻在自己心裡,你們的愛我收到了,謝謝你們!

台長: 菲比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