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1 01:36:4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才能和你靠的更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像雙人舞
不同的舞步代表不同的關係.....
同進同退
一進一退
原地繞圈

我和你之間的關係...像什麼呢?
當我急著想離你更近時
似乎你就往後退了一步....當我退了時候
你又出現了....讓我不得不再回到雙人舞中

我總是期待著,又失落....
放棄了,又有出乎意料的驚喜
重複...重複...
什麼時候,才能有我們舞步一致的時候?
如雙人滑冰般的默契

我等著,等著,要打瞌睡了....
我沒有那麼多等待的耐心與心力....會很累的
聖誕節再25天就到了
對你來說,有任何意義嗎?
你仍會和同學一起度過嗎?
你的生日再32天就到了
對我來說意義深重....但你
仍會和同學一起度過嗎?

我等著...等著...想澄清事實究竟是什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