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7 00:55:4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印】36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整兩個禮拜,下到讓人發霉的雨終於停了,真開心!台北久違的陽光,一掃過去陰霾,天氣和人都是。

隨之而來的寒流,在三月春初時,讓我每天都手腳冰冷,但卻不以為意。我知道,寒冷的季節就快過去了,春天應該是讓人充滿希望的。

計時器上倒數著365天,我們一起熬過了這半年的聚少離多,從新訓到銜訓到下部隊,從屏東到高雄到台中到林口,每一個階段要適應不同的狀況,現在看來,總覺得半年的日子像是一眨眼就過去,大大小小的事情,有悲有喜,但回憶起來都是甜甜的,覺得有你陪伴的日子真好。

其實我想,當兵是上帝給你的禮物吧!之前跟平烈在msn上討論著,你們這對難兄難弟在去年分道揚鑣,一個繼續唸書,一個去報效國家,雖然去的地方不一樣,但都讓你們的腳步跨越到另一條更寬廣的道路上。當兵的磨練,除了讓你大大的肚子變成六塊腹肌,也讓你的個性變得柔和許多。你知道嗎?我覺得現在的你像是小樹苗一樣,正在快速的長大,而等你變成一棵茂盛的大樹時,我就可以安心的倚靠。

分離,對相愛的人來說都是不容易的。但能在分離的日子裡,學習堅強獨立,學習關心和體貼,是很難得的經驗。雖然我還在學,很多時候也會lose control,但我很開心的發現,從前那個總是放不下自我中心的女孩,漸漸也懂得從別人的角度去看世界。

還要加很多油的,我們。不可以半途而廢唷!

台長: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