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2 00:17:3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印】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盼著盼著,終於也盼到你要來林口當兵的時候。從屏東到高
雄到台中,輾轉的你也回來北部了。

在你因為搬遷而忙得人仰馬翻的同時,我的新學期也開始了
。雖然最近生活上的瑣事很多,生病、洗衣機掛了、熱水器
不熱、衣服拉鍊壞掉....加上冷冰冰陰雨綿綿的天氣湊熱鬧
,讓才剛開學的我有點手忙腳亂,但可喜的是我的生活作息
漸漸調整過來,吃睡正常多了,課也比較認真去上,這是個
好的開始唷!希望這樣的狀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這一年,對我、對你都很重要。

我開始進入研究所和國考的長期抗戰,而你也要為明年退伍
後的考試作準備,日子實在不輕鬆。從上學期到寒假到開學
,我的腦袋裝了很多很多未來,你的和我的。

一開始,面對著我所沒經歷過的、不能掌握的狀況,除了自
己之外還加上外來的壓力,我心煩意亂了好一陣子,我們也
為了這些事情有情緒有爭執有討論,那時的我其實很畏懼,
不知道面對著大大小小的壓力,我們有沒有辦法一起去克服
?常常別人拋給我一個想法和可能,我就可以鑽牛角尖的想
了老半天....

但,時間總是要來的,反而在面對的那一刻,心裡沒有太多
猶豫,而更加篤定。在這個時候,我相信最踏實的一步一腳
印,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去做就對了!我們都不能保證一年後一定如何如何,但至少
該做的都盡力去做,就不會有太多的後悔和遺憾。至於別人
如何看待你和我、我們的成就或我們相不相配,又能撼動我
們幾分呢?

有時候走著走著,常常會忘記為什麼走上這條路,但是因為
有你的堅定,我可以放心的去闖。儘管有很多艱難不是別人
能夠懂得,很多壓力和難過不是別人能體會,但我知道,你
懂得,因為這是我們的路。

台長: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