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4 21:37:4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情人節過ㄉ真是快速ㄟˋ...
每次ㄉ開學我都好忙..因為要幹部訓練..>"<
不過我ㄉ老婆都會陪我..只是今天...ㄊ沒有陪我>"<
今天為什麼我叫ㄊ,ㄊ都沒聽到ㄌ..全班ㄉ人都有聽到..只有ㄊ沒有聽到
而我又看到陳桑搭著ㄊ的肩膀...(朋友嘛)
是阿..有看到跟沒看到一樣..因為解釋都一樣;我們又不是什麼;我們只是朋友
好!!此話題結束。

看ㄌ電影...發現我好像真ㄉ不適合看電影...暗暗ㄉ時候就想做些...事情..
哈哈..例如:睡覺..哈哈

不過..情人節....開心啦...沒有一ㄍ人過已經好很多ㄌ..
誰曉得哪天哪ㄍ節日自己過...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