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21:19: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吵架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對阿...我們又吵架了...>"<
要是被ㄊ學妹知道...ㄊ學妹一定又要痛罵我了...
ㄞ...可是我是真ㄉ很擔心她....我知道ㄊ不高興
但是我不希望ㄊ去挑釁人家...對方是誰我們不知道
要是發生什麼事情...該怎麼辦.......
我發生什麼事情那沒關係...可是...我不能讓ㄊ發生任何意外...
應該是高興跨年可以在一起ㄉ前夕...我卻搞砸ㄌ...>"<
對不起...是我ㄉ錯...千錯萬錯都是我ㄉ錯....
愛妻守則第一條...老婆永遠是對的~
愛妻守則第二條...如果老婆有錯..請回頭看第一條~
>老婆...我愛你~我們終於可以一起跨年了..老公明天盡量不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