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1:20:27|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决定要走了

和刚开始要作决定、去执行的时候不同。现在,其实并没有太多挣扎,或者复杂的情绪。只是淡淡的、悠悠的,空气里无人知晓的味道。不是吗?每个决定离开的人,各有心思,感受大不同。

相信身边很多人都一样,每一次的擦身而过,你也许嗅不出他的秘密,但你大概可以从他或恍惚、或发光的眼神,去揣测他心的体重。而我早开始丧失了这些能力,嗅不出别人的快乐哀愁,全为自己内心巨大压力所包围、裹紧。

相信吗?

越是强迫自己坚强,心就越容易因过度用力而软弱无力;越是提醒自己要信任,越是容易掉入猜测狐疑的黑洞里,挣扎即坠落更深。

希望用爱,去重拾一路上遗落的信心,开始过一些无重量的日子,要再简单些、平淡些、踏实些……虽然现在选择的未来看似不那么实际,可以又有谁的未来是可以说定的呢?

我现在决定要走了,但是我有一天,我会回来的。回来这里,再看看当时的我,期待一刻的云淡风轻。

带不走的沉重,我留着,之后,带回来一个微笑。

台長: ph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狗狗记事 |
此分類下一篇:適應正常
此分類上一篇:转身。姿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