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23:26: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我愛...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沉醉在小說當中
簡直看得旁若無人
大概我想用小說來麻醉思維罷了

很想很想了解自己多一些
這幾天有點頭緒
我知道了我愛我自己
喜歡購置漂亮的衣服
為髮型而煩惱
想別人愛我
想開心
行為自我中心
專橫
情緒化
我承認 我是太愛自己了

或許在身體內同時存在兩個靈魂
另一個他一定在影響著我
兩個靈魂在同一個身體里相愛
愛得失去理智
愛得自私
共有的東西每一樣也是珍貴的
只屬於我們
連痛苦也不想與他人分享
如果可以
請讓另一個我離開獨立
讓我有一個實實在在的安慰
我不想再一個人傷心....


台長: bijyo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