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09 17:33:13| 人氣8,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0903 高雄 木牛流馬 好棒的下午茶甜點店~

因為朋友上次急匆匆帶我來過一次
這次才會特別晃過來

呃,真的...
要不是朋友推薦
那個厚重的大門真的看不出來是下午茶店耶


(我忘記拍大門了!這張照片是借自於朵拉的幸福城堡喔)


而且當天下午造訪時,只有我們這一組客人
以店內的服務、導覽、創意(連意見表都讓我們笑翻了)
還有最重要的:餐點美味度都很棒啊!!!!!!!!!!!
但是門口這麼低調
真的算是非常可惜耶...

anyway,先給大家店家資訊囉


木牛流馬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29號
電話:07-350-4536
食辰:12:00~19:00,終點:18:00(週一不運糧) 




我實在不算是個愛拍環境的人(迷之音:就是愛食物而已啊…)
於是這家店的特色就被遺漏了好多Orz



但是呢,從紙袋就可以一窺他們可愛的風格囉!
狂奔哥好像是他們的靈魂人物吧?
這隻可愛的小牛無所不在
洗手間的外頭也有好多超可愛的牛仔牛、高跟鞋牛XD

而且因為小餅乾很好吃,我們連續兩天都有來買東西
驚喜地發現
他們每個提袋的帶子顏色都不一樣耶!!!
好用心喔


吃完帕莎蒂娜以後,稍微迷路了一下!
在附近公園遇到好多狗狗牽著主人出來散步XD
這裡好多人養狗喔,高雄真的超棒der~~~~


終於找到以後
一進門店裡的服務人員似乎有心電感應似地竟然都在大廳等候耶XD
我們明明沒預約啊~~

店長不愧是店長,記憶力非常好,還記得我上次像是快閃般的造訪
點完餐後
店長帶我們參觀店內環境
講解方式很類似旅遊時的帶團導覽XD、也埋了很多梗和冷笑話(好啦是很好笑啦XD

(後來才了解,這段 說笑話 導覽時間是在準備我們的餐點
 大概也只有這家店會這個搞剛、把蛋糕裝飾得如此豐盛了吧...
 看到後面大家就了解了!)

上次跟朋友來因為趕時間沒有聽到完整的導覽
原來這是一家這麼有趣的店啊~!!!!!
但真的不知道在走什麼低調的路線ㄟ
外觀根本看不出營業項目與價位等各種資訊
不然這真的是一家很容易大放異彩的店!
 

  
好像很厲害的水!
涵氧量特別高,還能調整身體的酸鹼值
是他們特別進口的




我猜是因為小胖與店長"相談太歡"
(什麼,你們問小胖是誰?當然是肥嫩多汁的胖阿母呀...XD)
所以這瓶是店長的招待悠~~~~
還附上超薄玻璃杯
超美麗的!
我猜是因為小胖與店長"相談太歡"(什麼,你們問小胖是誰?當然是肥嫩多汁的胖阿母呀...XD)所以這瓶是店長的招待悠~~~~還附上超薄玻璃杯超美麗的!




我...又忘了拍冰櫃
這張照片是借自「環遊世界的小羊兒」喔!
see~
在冰櫃中是很單純的小蛋糕
我們還想說這樣一個套餐似乎不是很有份量
等下再去逛一下夜市 吃點什麼 吧(果然是胖子的想法)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大錯特錯啊…








帶完導覽以後回到座位
坐的是蠻多食記都有提到的神秘小閣樓喔!
他們的椅子真的每一個都超有設計感、超舒服的~

先享用過那杯很厲害的水後
竟然來了這樣的東西...




人客啊!!!!!!!!!
這會不會太犯規了
小胖剛剛點的明明是一塊小小的蛋糕"嘿豆豆"啊...
然後,虧店長用心地說了故事
我忘記這道甜點叫做什麼名字了
大概是木牛流馬吧(被揍)

旁邊的水果冰冰涼涼
一點也不因為他們只是配角就亂做
感覺超新鮮!
該酸的酸,該甜的甜,該香的香



蛋糕本身應該是微苦的可可起司蛋糕

塔皮烤得好香,而且不是偷懶的餅乾底噢
加上超大方的大顆夏威夷豆~~~~
為什麼不開在台北~~~(崩潰吶喊

*遠方糊掉的豆子不可小覷
 那是阿母套餐中的"杏仁"
 好吃到我們外帶回台北,舞團同學吃了也讚不絕口
 最後大家把整包分別打包帶走...



 

這一道是我點的"榛果巧克力"
加上盤飾與故事以後,就變成「智取張郃」
(竟然記得耶!厲害吧XD 因為角色的名字很特別,當場有特別查)
 
每一口都巧妙地能吃到一顆內餡裡的焦糖榛果
來看看切面圖


好吧
我知道切面圖拍得不好
誰叫這裡燈光這麼昏暗呢(馬上推卸責任)



這邊一套甜點價格是500元
與帕莎蒂娜的下午茶比的話價格差不多(帕莎蒂娜520)
但我比較喜歡這家能夠久坐而安靜、又有隱密性的感覺

一般在大眾印象中精緻、容易發胖、在身體囤積脂肪與糖分的甜點
在這裡卻是使用健康天然的素材新鮮製作
(蛋糕須要七天前預訂,不然不接單...太霸氣了)

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就是店長說他們只使用動物性鮮奶油
難怪奶油融得好快...
目前能夠做到這點的咖啡店與甜點店還是少數
通常為了成本與操作上的考量,很少有店家願意使用耶

對於他們這種忠於食材的健康與原味的做法
真的非常讚賞!!!!!

  

瑪德蓮與奶茶!

擊潰我們的最後一道,有沒有這麼豐盛啊~~~




把吃不完的蛋糕和餅乾都打包外帶
我和阿母都覺得這家店如果開在台北就好了
為什麼在這裡會生意清淡呢(還是我們來的時間不對?)

這裡趣味性高(大概有六七成要拜很有梗的店長所賜...)
隱密性強(一整間店只有五桌!!!!!!!!)
服務和餐點都好der~
又不限制用餐時間
與朋友度過一個下午時光,再適合也不過啦

 

台長: Philotony 愛東尼
人氣(8,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