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3:49:03| 人氣1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牛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牛奶

【 友 情 之 契 約 】

簽約人:  牛奶<<什麼東西

違約金:  好多好多的牛奶*-*

□▧■▧■□■□▧■▧□▧■▧■□■□▧■▧□▧■▧■□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ㄇ?  
◘ 我非常快樂呢!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ㄇ?  
◘ 答應你 微笑;)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ㄇ?
◘ ...”
☞答應我◘要每天都很幸福可以ㄇ?
     ◘ 答應你!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ㄇ?  
◘ 隨便柆!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可以跟我說好ㄇ?
◘ 答應你,我跟你說..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可以ㄇ?
◘ 不會柆,我也怕痛
☞答應我◘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可以ㄇ?
◘ 你很會按摩咩?!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讓我幫忙解決可以ㄇ?
◘ 沒AQ噢!
☞答應我◘不要常常哭 可以ㄇ?
◘ 不可以!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ㄇ?
◘ 我會考慮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可以ㄇ?
◘ 我不會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ㄇ?
    ◘ 找你幹麻!?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你的笑容可以笑給我看ㄇ?
     ◘ 噢!?  
☞答應我◘每一天 都要大大的笑可以ㄇ?
◘ 哈哈*
☞答應我◘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ㄇ?
◘ 是//
☞答應我◘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ㄇ?
◘ 我不想答應你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噢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要來找我好ㄇ?                    ◘ 白痴

☞答應我◘不要覺得你是孤單的一個人 你有我們陪你好ㄇ?
     ◘ 好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ㄇ?
◘ 笑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就要放在自己ㄉ個人網站上
如果不要,不會怎樣柆!
只是我會很失望喔\

------- 點名點名--------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我們簽約囉

簽約人:




① 葉子
② 阿潔
③ 空。
④ 空。
⑤ 空。
⑥ 空。
⑦ 空。
⑧ 空。
⑨ 空。
⑩ 空。

--------------------------------------------

你覺ㄉ/1/如何?
(( 笑點很低 認真=  =
你覺ㄉ/2/如何?
(( 笑點也很低 盡責
你覺ㄉ/3/如何?
(( 空。
你覺ㄉ/4/如何?
(( 空。
你覺ㄉ/5/如何?
(( 空。
你覺ㄉ/6/如何?
(( 空。
你覺ㄉ/7/如何?
(( 空。
你覺ㄉ/8/如何?
(( 空。
你覺ㄉ/9/如何?
(( 空。
你覺ㄉ/10/如何?
(( 空。

台長: Da。豚
人氣(1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
此分類下一篇:噢噢
此分類上一篇:這裡有點無聊!

葉子
 什麼東西XDDDDD
2008-02-05 12:24:19
Da。豚
哈哈,你要填的單子阿
2008-02-06 01:09: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