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17:33:08| 人氣2,5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受虐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我的眼睛剩一半而已沒?以為我是受虐兒嗎?不是的,是保姆家的蚊子太多,叮的我滿頭包,這只是其中一個而已。

那是十二月一日發生的事,我在保姆家睡午覺時,被一隻蚊子偷襲,竟然在我美美的眼睛上咬一口,回家時拔拔已經發現我又被蚊子咬了好幾口,心裏已經有點不高興,跟麻麻說再這樣下去要換保姆了,冬天都被蚊子咬成這樣,那夏天怎麼得了呢!我坐在車裏都不敢講話,拔拔不高興的時候很嚇人的。回家後,麻麻有先幫我擦藥膏,可是隔天一早醒來,我的眼睛就變成這樣了,腫的跟小核桃一個樣。拔拔的第一個反應是很生氣,但是又覺得很好笑,就把麻麻叫醒,然後給我拍了這張照片留作紀念,我看他又瘋了,怎麼這種破壞形象的照片他也照,幹嘛不拍我大便或流鼻涕的樣子!臭老頭。

後來,他們二人商量後,為了避免我的視力或眼睛受到影響或感染,決定立刻帶我去看醫生,拔拔早上沒課,麻麻就只好又請了半天假,醫生說不會影響視力,但是眼皮裏面已經有細菌感染,所以要吃一點消炎藥然後也要塗一些藥膏,還說我是過敏體質,要我盡量避免被蚊子叮咬,他以為我喜歡被叮喔!

這幾天,電視上有好多受虐兒的新聞,我都很耽心哪一天我也會上新聞,可是我耽心的是新聞標題會變成:「受虐父母」,拔拔比麻麻可憐很多,因為只要麻麻一出門,他就一定要作牛作馬讓我騎,還要抱著我到處散步,那一把年紀了經常去閃到腰,也怪可憐的,唉,誰叫他年輕時不多鍛鍊呢!奉勸那些準備晚婚的男人啊,先把體力練好一點再生,不然下場一定跟我拔拔一樣,三天二頭跑去中醫復健作推拿,遜!

有些小朋友還來不及長大就離開人間,我有這麼疼我的拔拔麻麻,真的很幸福,但是我還是要繼續虐待他們。


台長: 費城雪
人氣(2,5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