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1 00:22:15 |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滿心歡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臟很強
有二尖瓣脫垂還是很強

不會被打倒
傷害不了我
像海綿寶寶一樣歡喜
拜託拜託 給我力量
其實其實 我好脆弱 我裝勇敢 我裝歡笑


裝勇敢是因為沒有肩膀能讓我撒嬌哭泣
縱使哪天沒有人可以依靠了
被深愛的人狠狠傷心了
知道好痛好痛 心碎的快要死掉 夜裡輾轉大聲哭泣
還是要勇敢
還是不能忘記自己的願望和初衷
不能因此墮落失去原本愛你的自己


老天爺 我已經發過誓言許過承諾了
可不可以幫幫我
我不怕
我從來都不怕
拿我的壽命去換也沒關係
反正一生那麼長
相愛不差那幾年
不如永遠跟你耗來得快樂 對不對

台長: Soph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7月7日
此分類上一篇:整個五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