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5 20:34:57 |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zer Monat in der FJ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到了

Der Mai ist gekommen!!

五月又要走了

唱驪歌的季節又到了,大學還有人在唱嗎?


夏天又到了

減肥還是一場空,粗腰壯女啊!!!

德文目前在倒退八千里路雲和月~~~~~

昨天會話課我還在想schreiben怎麼寫????

真是糟糕,Polzer的嘴念著四年級四年級=0=

然後我的題目就變成在聊忍者傳說



好像從德國回來就沒好好念過德文

早知道去年就先考個B1,可是那時候卡到去玩的行程

在德國的時候,雖然德文也不怎麼樣

但還是可以瞎講亂講

帶著破德文破英文隻身闖蕩瑞士都敢了



上次跟frau劉約談,發現我還說不出所以然

腦袋想做的事東變西變

什麼都想都ok,但就那麼曇花一現現

說實在我很羨慕frau劉,她是我最欣賞的德文系老師吧!!

上語言學時她都會跟我們分享一些新聞

人生的態度和心態,很多自己的想法和見解

明明差不多是奶奶的年紀還這麼aktiv


於是我又犯了一個毛病

把自己縮得很渺小

就跟我喜歡那些聰明有遠見的人一樣



上次認識新的人

人家說我為啥這麼high又如此樂觀啊

我只能說遇到某些人我就變得很嗨

或著什麼都可以大笑

或著又多愁善感只想寫寫詩

因為我的本命宮是空嗎?


可能是上了大學認識一堆很好笑的朋友吧

我們上次還在翻譯課上唱起國歌耶!!!

每次都我們這桌最吵

喔以後會不會遇到能在辦公室一起唱國歌的同事呢???


我想要好笑

不想要嚴肅生活啦~~~

why so serious???



天氣很好

慢慢走到文圖去還書

然後坐在二樓寫寫日記,好久沒寫東西了

突然想到如果我會畫畫多好

好羨慕會畫畫的人喔~~

我喜歡會音樂的,會畫畫的,還有會寫文章的

喜歡那些善於創造的人



只剩一個月了

好想多在輔大裡散散步喔

以前老是抱怨中正路市容好醜

大四老人不食校園煙火

已經沒有小大一的活力了


突然想到我去年的五月在幹嘛呢

去年還待在德國

所以我在輔大實際只有三年啊!!

三年還真的是不夠:(

然後又在想大二的五月的幹嘛呢?

大一的五月又在幹嘛呢?

我是不擅長回憶的人

好的壞的想起什麼腦子就會停格

就會不舒服啊



珍惜一下最後的日子:)

台長: Sophi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大四新鮮人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Bali
此分類上一篇:198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