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3 01:21:24 |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蛋糕上的草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snow2046/15/1974995291.jpg_###}


"Strawberry on the shortcake"
蛋糕上的草莓

是怎麼看都不會膩的日劇
四名主角由單戀引出一條線
真人暗戀妹妹小唯每一段戲末道出他內心的獨白
小唯單戀愛上老師的學長,小遙放不下青梅竹馬的真人
真人怕小唯看不起他是處男,而找大學生一夜情真可愛好好笑
最酷的是戲裡一開始真人很懦弱被欺負很慘整天想自殺
在天橋上與小唯認識,唯拔下他沒有度數的眼鏡,丟在橋上輾碎代替主人死重獲新生

雖然國中就看過但每一次的感覺都不一樣



Where are those happy days
快樂的時光到哪兒去了
They seem so hard to find
似乎很難找回來
I tried to reach for you
我試著伸手向你求援
But you have closed your mind
但你已關上了你的心
Whatever happened to our love?
我們的愛情出了什麼事?
I wish I understood
我希望我了解
It used to be so nice
它曾經是多麼美好
It used to be so good

So when you're near me
當你靠近我
Darling can't you hear me S. O. S.
親愛的,你是否聽見我的求救訊號?
The love you gave me
那你給過我的愛
Nothing else can save me, S. O. S.
沒有其他的能拯救我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How can I even try to go on?
我該如何繼續過下去?
When you're gone
當你離去
Though I try how can I carry on?
雖然我試過,但我怎麼活下去?

You seem so far away
你似乎已離我遠去
Though you are standing near
雖然你就在我旁邊
You made me feel alive
你讓我感到孤單
But something died I feel
但有些東西已經逝去
I really tried to make it out
我真正嘗試去了解
I wish I understood
我希望我了解
What happened to our love
我們的愛情怎麼了
It used to be so good
它曾經是這麼美好





台長: Sophi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大一買饅頭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慶祝
此分類上一篇:做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