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2:20:42|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國文豪雨果過了八十歲以後,他以下面的一段名言來表達他的心意說:“我感覺到未來的新生命。我像一度曾經數度砍伐的森林,而新的萌芽充滿了前所未有的活潑生機。我升向天空,陽光照在我的頭上。大地給我豐富的活力,天的光明四照,使我看清了神秘的宇宙萬象。”你說靈魂不過是肉體力量的延長。那麼!為什麼我的體力已開始衰退,而我的靈魂變得更為光明?冬季已臨到我的頭上,永恆的春季卻在我的心頭。此刻我呼吸著紫丁香、紫羅蘭、和玫瑰花,就像在二十歲的時候一樣,我愈接近人生的終點,愈能聽清楚四周歡迎我的交響樂,歡迎我前往那不朽的世界。這雖屬神奇,但道理卻十分單純。”
 
不知道為何,常常會有過去的回憶就不知不覺得浮在眼前,會讓自己在剎那間失去了思路,陷在一片茫然的情緒中…
我想,適合我的時代已經慢慢地清楚了…

台長: 天天天藍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