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6 18:04:2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6 - 20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看到吳俊庭,很開心阿

 

連他媽媽都在呢

 

跟他打招呼都不理我

 

後來我才發現他不是吳先生,奇怪,怎麼連他媽媽都這麼像

現在想想那位先生是穿竹東的體育服,我好蠢憂,沒睡醒阿

 

 

 

 

齁,某人都把我的巧克力送人

真心碎呀

 

 

 

TODAY又很雖的被抽中要去什麼學校評鑑的

我看你我都沒搞懂學校的機制阿,

學分都會過吧,誰會記那個,專門去背那本手冊我還要讀書媽?

都給你們兩位講就好啦

一直噗啦噗啦的講,嘖嘖,搞的跟去聽了一堂比計概還無聊的課,真是莫名奇妙

 

 

 

OH~曼陀珠這麼受歡迎,都被吃光了

錐子旺叫我買水果的

 

 

今天找超久,只有看到葡萄和蘋果

綜合水果這麼受歡迎?!

 

放棄買別的的時候,蹲下看巧克力

綜合水果就這樣奇蹟式的出現了

 

 

原來,有東西是我蹲下才看的到的-ˇ-

台長: 不可愛的心情*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