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16:51:13|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不勇敢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得到了回應

該得的

有了付出難道不該有回應吧

但你總恍神

迷失了一些自我

這也是人之常情

卻害怕你豁出一切

義無反顧

反而遍體麟傷

最近的我們很奇怪

你總是避著我

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們的關係淡到如此

靜到有些可怕

心如止水

一灘死水

真的

我在你愛的小窩

卻看不到你的心

你對我不同以往

我很明瞭

這是封閉自我的結果吧

我討厭這種好像連朋友都無法存在的感覺

我好想勇敢去追

但是

我不敢

可以不要勇敢嗎

因為我的心禁不起傷害

 

 

 

 

台長: 陰霾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