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2 03:24:20|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一百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意外出現的無法持續

斷掉的點會在哪裡?

新的新的一直都有新的

什麼時候會有一輩子的




汰舊換新!!!我又體驗到你了

真的是好實際適用度好高的一句話耶!!!

anyway一直很強的是佔有慾呀

想通了之後不過是那不知道幾分之幾的幾分之幾



接著浮現的是

會當作只有一個的一個

所以我說:人不能只看外表嘛!!!

瞧!!完美的外表內心都是可怕的

瞧!!可怕的外表至少內心完整的



哈哈哈






夜景要配什麼

最好當然是冷颼颼外加大擁抱呀

不然睡覺不睡覺跑去看夜景幹麼


完成一樣大工程了!! :):):)



然後我真的發現
胡太元一直都很犯賤!!!


先是好棒歐你對我真好
再來是管那麼多真靠北
接著是都不管我去死啦
殊不知一直激發些什麼
對呀就是耐性被磨光了
然後拍拍衣袖一無所有



重複一直都這樣呀



所以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該有大嫂的就會有大嫂



對就是這樣!!!





貴賓狗:值得這樣盡心盡力歐

:我都是這樣呀

(然後我發現如果沒有一點什麼)

(那是絕對不會這樣費盡心思的)

(就算如此)

(大嫂還是大嫂)

(重色輕友永遠都是現代人的通病)

(毀了他吧)

(就像親手毀掉1113接著再大哭一樣)



然後會聽到的就是!!!

:我要拿去資源回收丟阿

然後浮現的就會是!!!

幹幹幹幹幹幾千幾萬個幹在空中飛舞


但是!!!!!!!!

在這之後

從此!!!1113就消失了就沒有持續點了



深奧個屁呀

辣花花難找的要命

你知己需要愛情大師開解了, 好嗎 :(

這篇看的懂我會五體投地你!!!





屎密絲狂點有新歡

他說是氣質女孩我要去鑑定

幹就不要又是個非洲土著!!!

我會當場跟他講非洲話!!!!!






出乎意料!!!爛歌詞!!!

什麼享受曖昧的美好

去你的美好在哪裡你告訴我

要跑掉了還在那邊享受美好勒

準備抱頭痛哭吧你享受美好ˋˊ




幹!!!狂點我們要談心了

久違了耶我好期待歐一整個!!!

幹!!!我要大爛醉

幹!!!我要淅瀝嘩啦大哭

幹!!!你不要阻止我歐





ㄟ你在說我對不對呀

一直都很有深度的啦

你學不來的 :):):)

等我有空在一篇專屬於你呀

你呀你那樣一定會後悔的啦

相信我的經驗談

哈哈
掰掰
等我上課我在跟你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跳跳☻元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